Jessica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人,平常會夜跑,在家裡利用瑜珈墊做運動,假日沒事也會去走步道、爬山,還有時候會去做加強跑步訓練,跑河濱(5-10K)或者跑劍南山(劍南路到中社路或者至善路)。

因此在做長時間跑步或登山的話,我都會帶運動補給飲品,來補充我的體力與續航力

    

剛開始接觸跑步運動與爬山登山運動時,還不知需要額外補充這些運動補給品,因而每次運動完,朋友都說,妳真的看起來很累,還教我一些運動技巧與呼吸,不看我改善,而且運動真的是強身健骨,為什麼我總是很累的樣子?之後偷偷看一起運動的朋友,我才發現,不是每天運動就好,運動也是跟平常保養一樣,也要補充一些食品

 

Jessica就開始乖乖研究怎麼挑選~運動輔助食品補充,上網查詢資料之後才發現,運動營養補給也有分很多種運動前/中/後的補充,看得眼花撩亂,後來透過自己親自食用與感受後,還有查詢網路上的資訊與評價後,覺得果利生技~利得強能量果凍條,比較適合。

Jessica也有做功課,查詢利得強評價,看到很多網友與使用後的感受,都覺得果利生技~立得強能量果凍條,很適合!

 因此入手了一盒,一盒12小條能量果凍條,吃法也很簡單,依強度吃,運動前30分鐘-1小時吃1-2小條,在運動中如能量不夠也可以補充1-2小條,攜帶方便,可以在身上放個2-4條,隨時補充,很讚!

    

看評價買東西真的覺得很讚!因為你找到的不一定都是好的評價,只要好的大於壞的,我就會入手,自己食用感受,運動這塊也是一樣,因而在google大神裡搜索複合型運動補給,運動恢復體力推薦,運動營養補給,運動即食補充品,提升運動表現補給品

Guoli果利生技~利得強能量果凍條,就是首選,小小包裝,攜帶方便,像這次我就約朋友來走一個簡單步道,那就是內湖大湖公園的親山步道,又稱礦坑步道,碧湖步道,我就帶了幾條果利生技利得強能量果凍條,放入包包與口袋都方便,還可以分享給同行的人,免配水運動營養品

 

果利生技~利得強能量果凍條,免配水運動補給,BCAA雙胜肽補充

 

 

這次爬步道還好有帶,帶媽媽來走小步道,也順便幫媽媽讓媽媽可以減輕走步道的運動疲勞,還可以增加媽媽的活力與持久力,這一小條幫助運動的人可以更持久,跑馬拉松,平常運動都可以適時補充。

 

  

 

Jessica真的覺得,這個果凍條,不用配水也很好吃,味道也很好,像零食一樣,輕鬆食用,口袋攜帶,包包隨時放一條,爬大山也很需要補充,我覺得也可以給家人家中長輩一起運動時,一起給他補充下去,使家人願意跟你一起去走步道,讓家人健康運動一起維持。

 

   

說到這裡,真的不得不說果利生技推出的運動補給品,幫助我很大,我不是只有在爬山會吃它,我在運動前與運動中疲勞也會吃它,在家裡做肌力之前更會補充,只要運動我都會吃它,不管當下累不累,先補充比中間補充更舒服呀!

 

營養補充食品,就是在預防,預防真的比較重要。

等到運動中疲勞在補充,難恢復!但運動前跟運動中一起補充,也可加倍功半。

  

這一小條我的最愛。

果利生技~利得強果凍條Lyto-Power,讓運動續航力持久不斷電!

青檸檬柳橙風味,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果利生技

官方網站 / 官方粉絲專頁 / IG

能量果凍條購買連結:https://www.guolilife.com/SalePage/Index/6395843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