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2.jpg  

 

您也跟我一樣小時候就會有排便問題嗎?從小我的排便就很有問題,因此常常會有一些狀況,如果您也跟我一樣的話,那就跟我一樣來補充益生菌吧!

後來補充益生菌之後,排便就真的乖乖聽話,順暢,舒服。

IMG_5433.jpg  

小時候,Jessica因為排便問題,造成一些困擾,也讓我小時候,身體往橫的發展,也常找醫師報到!

後來媽媽幫我準備益生菌,吃益生菌也幫助我體內環保

但是益生菌廠商很多,菌種也很多,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我跟媽媽也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益生菌小孩五歲以上吃,小孩也可以透過益生菌來讓他更強壯,所以益生菌大人小孩都能吃,全家人都可以食用

IMG_5434.jpg  

因此益生菌的挑選就非常重要了。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其實很簡單,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菌株,有些益生菌還會加入益生質,益生質就是膳食纖維跟寡醣類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蠕動,還能增加飽足感。亦是益生質的一種。

寡醣類:常見的寡醣類有果寡醣、半乳寡醣以及果醣。(果寡醣和半乳寡醣都是屬於較優質的醣類)挑選益生菌上,也會比較推薦選擇添加優質寡醣的產品。

IMG_5435.jpg  

知道如何挑選益生菌之後,我跟媽媽就找尋我適合的菌種,因此我都以能幫助排便的菌種為主,透過這樣找尋,找到了台灣生產製造的VIGOWAY ABL舒暢益生菌 蔬果分解酵素

益菌酵素助消化,ㄣ ㄣ 輕鬆好暢快,100億益生菌。

六種益生菌排便順暢,五種蔬果分解酵素助消化。

木寡糖幫助益生菌發揮實力(這個就是益生質)

IMG_5436.jpg  

VIGOWAY ABL舒暢益生菌 蔬果分解酵素

一盒10包,一天吃一包即可,多食無益,一小包粉狀設計,萊姆鳳梨風味,攜帶方便好食用

直接吃後喝200~300CC的水

也可以泡入200~300CC的水喝,請飯後食用

IMG_5439.jpg  

益生質(Prebiotics)也可稱為益菌生、益生元、益菌助生質,是能夠提供益生菌養分的物質幫助益生菌,並能刺激益生菌的生長幫助好菌與壞菌競爭,也是維持益生菌活性的重要物質。

因此VIGOWAY ABL舒暢益生菌 蔬果分解酵素,就含有益生質,含的就是木寡糖

益生質跟益生菌都是很重要的

 

這裡有我拍的影片,我要在這裡說明,這些照片與影片,還有食用照片,都是本人親自拍攝ˊ,口感與感受,每人不同。 

IMG_5440.jpg  

這樣的粉末設計,我也很喜歡,因為有時候會想直接吃配水,有時也會想加在水裡喝。

IMG_5442.jpg  

直接吃,酸酸微甜好滋味。

其實這樣的東西就是要做到大家都能接受,才有用呀!!有時吃到一些食品,讓我無法接受,我也不在買了,是不是很可惜。

因為加了優質寡糖~~木寡糖

還有鳳梨萃取,味道更添風味。

IMG_5480.jpg  

如果您還在找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那就來試試VIGOWAY ABL舒暢益生菌 蔬果分解酵素,排便順暢很讚!

相關問題還是需要尋求醫生專業的建議。 

 

VIGOWAY

官方網站 / ABL舒暢益生菌 / 粉絲專頁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