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平常很喜歡背後背包,後背包真的很方便,而且後背包也不會對肩膀造成負擔,因為是使用雙肩,因此背起來很適宜,雙肩同樣負重。

  

這次因為平常Jessica常背的來自日本,袋鼠牌的後背包,壞了,這個日本的後背包也很好背,我也很喜歡,也不會對背部造成負擔,重點也是很時尚,黑色的很好穿搭,因為背很久了,背包壞了,還有背包破洞了!因此不得已只好在買一個新的後背包。

  

因為最近還有需要隨時帶著電腦,有時工作也需要用筆電,因此這次要找能帶著筆電到處跑,所以需要能一個後背包可以也能帶下筆電,有要好背與符合人體工學,讓背部背起來舒服。

因此跑了幾個moll(購物中心),都沒看到滿意的,後來有朋友介紹說,可以買買看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 這個牌子,有人俗稱(AT),因此Jessica就上網搜尋與找尋評價。

  

AT這個牌子在PTT評價很不錯,AT主要商品是旅行箱,主要就是給旅客好用與好推又平價的旅行箱,評價上還說旅行箱都摔不壞,而且還堅固。

  

因此我就上他們AT官網上看看,有沒有賣後背包,就在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台灣官方網站上看到這款後背包。

  

顏色有(黑色、酒紅色、淺灰色、黑粉花色與深藍色)。

因為網路上看不出來實際大小,因此想說到實體店面看,百貨公司沒有比商城便宜,商城就是outlet,所以就想說有雙11,又有機會去outlet,因此我就跟朋友去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也查到大魯閣草衙道有AT,我們就去逛了。

  

因為有目標商品了,我們一到大魯閣草衙道找到AT就立馬說我要看這款後背包,看到後,發現實體更美,還有可以放在行李箱上的設計。

  

包包很多層空間,剛好符合我想要的空間。

 

牌子!

產地。

 

 

還有怎麼保養跟清洗! 

  

放筆電的空間也很大,可以放下我的14吋air,還有空間與隔間可以放筆電的周邊。

  

放筆電的空間,剛剛好,就是14吋大小。

  

最後放下去。

  

檢查完之後,Jessica就決定入手這款後背包,又加上還有打7折,其實原價也不貴,差不多2300元左右,打完折1590元,其實很划算呢!

  

買下去發現AT服務很好欸,買包包還有附保修卡,還有保證書。

很少買包包會有這張卡片,讓我覺得很不錯,也覺得美國旅行者是一個不錯的美國廠商。

  

回到家後,把舊包包整理好後,換上新包包,然後把舊包包丟掉,這是我袋鼠後背包裡的所有東西,裝在新包包裡,看起來不會很大,也比袋鼠更不凸出。

容積很大;可以收納很多東西,這是Jessica很喜歡的。

 

背起來也很美。

背部沒負擔。

背久不會不舒服!  

 

背起來也很好看。

這款美國旅行者(AT)後背包,可以背筆電,還能有大空間,真的很推,美國旅行者的包包跟旅行箱,可去實體百貨或賣場挑選與官網購買。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美國旅行者)

官方網站 

Jessica購買的地點在高雄紅線,捷運草衙站裡的大魯閣草衙道買的。

大魯閣草衙道官方網站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