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驕傲的內湖人,住在捷運港墘站附近,但是說到(美食)就會往737跑,737是Jessica找美食的地方。

737也是Jessica熟悉的地方。

 

 

這次Jessica要介紹的一間美食店,以前位在737商圈的巷口,在小林眼鏡旁,這也是Jessica每次都會去吃的一間甜點攤位,這家叫做(微笑車輪餅),在737擺攤的時候,車輪餅加咖啡55元,後來很少在去737找美食,因為工作關係,只好在7-11隨便吃,有一次突然想去吃車輪餅配咖啡,發現它不見了。

 

 

以為(微笑車輪餅)沒有在繼續擺攤了,還難過一陣子欸!

後來因為換工作,換到離家裡近一點的地方,公司位於捷運文德站與港墘站中間,在一次去辦事時發現在一間內湖國小旁有一間熟悉的店,連店名跟賣的東西都一樣,我就忍不住想去確認一下。

 

剛好逮到一個機會,可以去確認這家店,因此就這樣進去了店裡,跟老闆確認,老闆說沒錯,我們就是原來在737巷擺攤的微笑車輪餅,還問我有沒有去吃過,我就說,我以前是你們常客欸!而且也有買車輪餅帶給朋友跟同事吃。

  

有店面了,那我就更該好好介紹介紹,我最愛的車輪餅,❤️!這家車輪餅真的是我的回憶,找不到的期間我真的覺得又少一味美食在737了,竟然就這樣莫名的找到,我也順便告訴了家人,因為我們也都愛吃!

  

店家資訊!

 

法式微笑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3號

早上10:00開始營業,開到晚上19點。

  

我想住在內湖又住737附近的朋友應該會認識這家車輪餅店吧!微笑車輪餅,如不認識的,現在認識也不晚唷!(法式微笑車輪餅)真的讓我覺得吃完有幸福的感受。

  

以前只有車輪餅跟咖啡,現在店裡多了很多東西唷!飲料多了很多,車輪餅口味有多出來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我只吃紅豆呀!😂😂!

  

櫃檯!

  

還有一些資訊!

  

店裡設計,很寬敞又整潔。

  

這裡的空間是製作車輪餅的地方,還有製作飲料的地方,因為採開放式的,所以公開衛生的看得到老闆的製作,這樣真的很棒欸!

  

一個一個的車輪餅!

已經在等待買回去吃會幸福微笑的客人了!

  

店裡的空間。

  

微笑語錄,來吃要遵守唷!

每天都微笑,讓世界更美好,笑會讓人開心,真的唷!

  

現在有店面真的很好,可以多些客人,以前只能外帶,因為只是一個攤子,買回去吃就冷掉了!現在可以外帶跟內用。

  

Jessica就進來一樣點了,我最愛吃的紅豆車輪餅25元,配上經典莊園美式(淺培),莊園美式是耶加雪菲,(法式微笑車輪餅)也有在賣咖啡豆唷!

 

  紅豆車輪餅25元。

 

餅乾很脆很好吃,紅豆泥綿密,不會很甜,還吃得到紅豆顆粒,不會太乾,脆脆的好好吃!

  

經典莊園美式咖啡淺培,經典莊園美式咖啡,法式微笑車輪餅有深、淺培,因為Jessica愛喝淺培偏酸的豆子,因此點了淺培,順口好喝,不苦不澀,配上紅豆車輪餅真的是絕配呀!

 

法式微笑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3號

法式微笑車輪餅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