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 COFFEE瑰夏咖啡 

今日Jessica要來介紹這個很厲害的咖啡店,這間咖啡店是在Jessica無意間發現的。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有一次Jessica剛好來永春站附近辦事,在路上看到巷弄裡有一間很優質的咖啡館,UNC COFFEE瑰夏咖啡,瑰夏是一個咖啡豆品種,瑰夏這個品種的咖啡豆代表是頂級咖啡,懂咖啡的人一定聽過瑰夏,瑰夏在懂咖啡的人心中一定是第一名好喝的,瑰夏在我心中就是,這家咖啡店店名竟然就是UNC COFFEE瑰夏咖啡,那代表這間咖啡店一定很有品質。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就因為這樣,造就了Jessica想去品嚐咖啡的慾望,來到這樣的店,那當然要找一位跟Jessica一樣懂咖啡與愛喝咖啡的姐妹呀!我就約了一位姐妹在週五下班後一起來品嚐UNC COFFEE瑰夏咖啡的精品莊園級咖啡。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在決定前往這裡之前,Jessica也會做功課。

上網google評價。

UNC COFFEE瑰夏咖啡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號1樓

有內用也可以買耳掛跟咖啡豆回去現磨現泡。

在週六日晚上18:00-20:30可以預約,老闆一次只接4位用300元的費用,精品莊園咖啡喝到飽,除了瑰夏除外。

讓臺灣人更認識更多精品莊園好咖啡,咖啡就是不是只有一種味道,而是品嚐更多風味的咖啡。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就這樣我跟一位也喜歡品嚐精品莊園咖啡的朋友相約,週五晚上來喝UNC COFFEE享受週五下班時光,這間店也不難找,位於捷運永春站,出口2號出來,走路即可抵達。

 UNC COFFEE瑰夏咖啡 

UNC COFFEE瑰夏咖啡的DM有單張的也有一本。

 UNC COFFEE瑰夏咖啡 

他們除了賣精品莊園咖啡,也有賣美式咖啡/拿鐵/熱可可飲品。

 UNC COFFEE瑰夏咖啡 

DM印製的很認真,放在店外。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這裡的都是精品莊園豆,有介紹處理法,還有哪裡產地,還有風味。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有些豆子有聽過,有些豆子沒看過。

   

UNC COFFEE瑰夏咖啡 

老闆看到有客人在看這本飲料單,都會出來跟客人解釋與說明。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很親切的服務。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就是想要分享這些咖啡給大家認識,其實咖啡要有更多風味,帶有很多天然香氣及溫和的口感。

  

UNC COFFEE瑰夏咖啡 

無意間發現的咖啡店,竟讓我如此的喜歡,竟讓我如此的想要二訪三訪。

姐妹也說,她很挑的,這間店可以讓她滿意,除了咖啡以外的熱可可(我們點了兩杯飲品),讓她滿意的熱可可少之又少,這間UNC COFFEE瑰夏咖啡是其中少之又少的一間。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進到UNC COFFEE瑰夏咖啡店裡,就聞到咖啡香,也看到產品櫃,UNC COFFEE瑰夏咖啡有賣耳掛、咖啡豆。

 UNC COFFEE瑰夏咖啡 

耳掛咖啡。

平價的價格。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櫃台旁也有一個簡單的營業時間與服務項目。

UNC COFFEE瑰夏咖啡

營業時間:12:00-20:30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櫃台與空間,我覺得老闆很有才,老闆說空間設計都是他的主意,真的很喜歡。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店內環境。

 UNC COFFEE瑰夏咖啡 

空間感我很喜歡。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吧檯區。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既然來到這裡這麼棒的精品咖啡店,就是要請老闆幫我介紹與手沖一杯精品莊園咖啡啦!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這隻豆是非洲豆,水洗衣索比亞西達摩桃可可 帶有果香、花香與伯爵茶香氣。

老闆很熟練的手沖這杯咖啡,還邊沖邊聞味道最後還會品嚐自己的手藝,自己滿意才會端出給客人喝,這麼講究的咖啡廳,是不是真的要推呢!而且精品莊園咖啡,除了瑰夏,其他莊園豆的一壺250-300cc的手沖咖啡豆價格都很平實。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水洗 衣索比亞 西達摩桃可可 完成。

 UNC COFFEE瑰夏咖啡 

老闆還附了一點乾粉給我們聞香。

水洗 衣索比亞 西達摩桃可可,很香。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咖啡我的喝法會分熱喝與放涼後喝。

熱喝味道順順的。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冷喝喝出果香與花香,層次分明。

我喜歡冷冷的層次分明的口感。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我們又另外點了一杯熱可可。

這杯熱可可可是我姐妹鑑定過的,她說外面的熱可可都不好喝,UNC COFFEE的熱可可,不甜,風味濃郁。

 

 UNC COFFEE瑰夏咖啡

在來我一定要介紹老闆近期新品,甜的吐司,這個吐司會依當天的大小來決定大小。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這個吐司,老闆用兩種黑糖加鹽巴少許來調味。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我請姐妹幫我切塊,比較好吃,姐妺在切的時候,因為老闆烤得酥脆,因此聽得到脆脆的聲音。

吐司吃起來有兩種黑糖的層次,也有一點我覺得像紅糖,但老闆說沒用紅糖,我以為會很甜,因為兩種糖,但一點都不甜,老闆還特地加上鹽巴,讓這個甜點帶有鹹鹹的風味。

甜中帶有點鹹,滋味剛剛好,又酥脆。

 UNC COFFEE瑰夏咖啡 

老闆的品味很好,也會看所點的咖啡搭配美麗的杯子,讓心情都變好了。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我忘了介紹了,點熱可可,老闆會在熱可可旁附上兩塊巧克力,上面還會搭上覆盆子梅,巧克力的苦甜在配上酸酸的覆盆子梅果香,讓巧克力的風味更添風采,在搭配熱可可真的是絕配。

 UNC COFFEE瑰夏咖啡 

這間UNC COFFEE瑰夏咖啡,真的太棒了,我太喜歡了,這裡還有賣一些很棒的很有設計感的咖啡器具。

 UNC COFFEE瑰夏咖啡 

歡迎大家來到捷運永春站一定要來UNC COFFEE瑰夏咖啡,這裡的是一個很棒的空間,給你舒適,也讓你享受品味,不懂咖啡沒關係,老闆會讓你認識咖啡,遇見好咖啡,你會知道咖啡不只這樣。

 

老闆現在推出一天限量四人,在假日晚上18:00-20:30來到UNC COFFEE花300元除了瑰夏咖啡外,其他精品莊園豆讓你喝到飽。

想要真的品嘗到精品莊園咖啡,不容錯過UNC COFFEE瑰夏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號1樓

營業時間:

12:00-20:30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