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芳香對Jessica一直不陌生,Jessica也很喜歡芳香這一塊,也很喜歡自己調配自己療癒的香氣,所以也對芳香有很強烈的興趣。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Jessica也會買「專業國際認證芳療師」IFPA/NAHA所調製的複方精油,嗅聞法、按摩來紓解自己身心狀態。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芳香真的很不可思議,芳香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Jessica有時也只知道其中對自己有幫助的去深入了解。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香味也是每個人喜好不同,每個人所想要或者需要的香氣不同,例如:薰衣草的味道幫助入睡,但有人就不喜歡薰衣草的香氣,但又可以利用其他的精油來取代薰衣草來幫助入睡,精油又是一種植萃,也是一種天然的香氣。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如果有人對精油不是很了解,又想打造舒適的空間,想利用香氣改變自己或者療癒自己,紓解壓力,也可以透過「蜜蕊Myrra,IFPA/NAHA專業國際認證芳療師為您服務,打造您專屬的複方精油來幫助您,以大自然賦予的能量,帶給您自我療癒的力量。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Myrra蜜蕊,Email:myrra10910@gmail.com。Line ID:@229syvls。剛接觸時Jessica只是剛好心裡有很多困擾與煩悶,還有因工作上有煩心事,讓我覺得很想被紓解,自己雖然有在研究,但還是沒有這麼專業,覺得專業還是要找專業的人來處理,所以我就上網找尋合適的又有專業的芳療師協助,因此就這樣找到了「蜜蕊Myrra」。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蜜蕊Myrra」真的讓Jessica很喜歡,加入Line後,發現Myrra蜜蕊有IFPA/NAHA專業國際認證,還可以諮詢,有任何問題,都會利用Line專業的為您解答,還很用心的專業態度來服務您。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Jessica透過蜜蕊Myrra這樣專業的服務,跟Myrra蜜蕊入手了三支目前Jessica想要紓解的精油複方滾珠瓶來紓解自己與幫助自己達到平衡。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三支都有不同的紓解,而且精油香氣都不同,都是複方精油調製,Jessica一支一支來介紹,在介紹之前,Myrra Aroma蜜蕊有芳療諮詢/精油保養的服務,因為每個人的狀況問題不同,所需要的精油都不一樣,所以購入之前可以先跟蜜蕊溝通,這三支對Jessica有幫助,不代表對所有人都一樣。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這次請「蜜蕊Myrra Aroma」調製的第一支精油滾珠按摩瓶是「陽光之吻」,裡面的精油有甜橙、迷迭香跟岩蘭草。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希望有被愛與溫暖與幸福的感受,是一個希望被陽光所照射溫暖,在最近我一直覺得很累很冷,很多事情都不順利,一直封閉自己。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陽光之吻」使用在覺得很受傷的時候(每個人使用時機不同)感受也不同,可以拿出來給自己幸福感,最近因為一些問題與狀況,讓Jessica覺得世間及人際很煩,有些事情造就吵架與不和睦,剛好想到可以使用陽光之吻。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Jessica會把它塗抹在耳後,因為這樣香味會飄到鼻子裡,而且耳後是Jessica一直覺得按摩後很舒服的地方,透過陽光之吻在耳後按摩,鼻子嗅聞到,讓心情慢慢沈澱,心情也會慢慢平穩。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陽光之吻適合各年齡層,還有需要被愛被療癒到的所有人,不分男女都可以因「陽光之吻」找到愛。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第二支是我覺得超適合所有上班族的朋友、Jessica也是一個上班族,但是因為所有的環境因素,公司同事與老闆,總總因素會造成疲勞與受傷,這時就很需要Jessica手上的那支複方精油玻璃滾珠按摩瓶,「初心」,「初心」精油有哪些,岩蘭草、佛手柑、沒藥。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這個配方,當初Myrra蜜蕊在調製時也是希望當自己有所迷惘時能夠經由這款精油找回自己的「初心」。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當初,我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還有兼職的事情,搞得很累,而且有時也很憤怒,常常往家人身上出氣,後來經由朋友的指導,有透過冥想專注來修心養性,冥想真的幫助很大,但是有時卻還是覺得沒用,因此特地諮詢了Myrra蜜蕊,Myrra蜜蕊幫我調製出這款「初心」。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初心」Jessica會在每天冥想中當作媒介來幫助自己專注冥想,去讓自己的心回到當初的樣子「初心」,蜜蕊myrra幫我調製好的初心,讓Jessica每次塗抹到耳後,更快速的靜下自己的心,輕柔的閉上眼睛,舌抵下顎,專注更專心,香味讓我更專注在當下的冥想,紓解我因壓力帶出的脾氣與憤怒。

 

有時候初心也會被Jessica在上班時間用來塗抹在太陽穴上。

讓我迷惘消失。

有專業的芳療師,客製化的芳療,更能深入紓解。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最後一支是「愛麗絲」。這支也是Jessica目前最需要的複方滾珠瓶。

「愛麗絲」是在夜晚使用的精油,他是我一覺好眠的好朋友,「愛麗絲」精油滾珠瓶精油有苦橙葉、薰衣草、羅馬洋甘菊,是一款幫助入睡的複方精油。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其實Jessica收到精油後,最常使用的就是「愛麗絲」,因為Jessica對薰衣草有感覺,又加上喜歡薰衣草,外加是幫助入睡,他是每晚幫助Jessica入睡的法寶。

真的謝謝Myrra Aroma蜜蕊幫Jessica利用芳香,香氣諮詢/精油保養調製的三支複方精油「初心、愛麗絲、陽光之吻」,讓我可以利用他們來紓解生活上的壓力與調整生活上態度,讓Jessica可以紓解一天的壓力,透過芳香療癒。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如果您也想要利用大自然賦予的能量,找回自己或帶給您自我療癒的力量,請找蜜蕊Myrra AROMA,IFPA/NAHA專業國際認證芳療師為您服務。

蜜蕊Myrra Aroma

Email:myrra10910@gmail.com

Line ID:@229syvls

 

 

 

 蜜蕊myrra-芳香精油滾珠瓶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