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著家人,一年一度的家族旅遊,我們一直都往台東、花蓮跑,這次我妹妹說,那裡已經去到快要膩了,我們換地方旅遊好了。

我們就說:好呀!一樣給妳安排。

 

妹妹就說,我們就去嘉義好了,現在嘉義規劃的很不錯,有一個地方很棒,而且嘉義以前是檜木運輸往來與開採的地方,那裡我們一定會喜歡,姊姊又這麼愛拍照,那裡有一個地方叫做「檜意森活村」有很多日式建築,嘉義市政府又把他打造成「日式感覺」,也有地方可以租和服,不用去日本就可以穿和服拍美照,上傳IG,沒人知道這個地方在台灣嘉義。

 

 

附近還有一個舊車站也很美,還有在行駛,叫做「北門車站」,這個車站以前是林業的車站,專門運送木頭。

 

 就這樣的決定了,我們全家今年就去嘉義玩,去「檜意森活村」與「北門」旅遊三天兩夜。

 

我也挑好了要在哪家租和服,這家和服店,有很多種租法,租衣服一種價格,含妝髮又另一個價格,我是連妝髮都包含,準備去換裝,遊「檜意森活村」了。

 

 換好衣服後 ,我覺得我好像變了一個人,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檜意森活村」真的很檜意,而且到處都是「檜木」商品與文創店。

  

日式建築,林立。

 

在這裡穿和服真的很棒,下次還要來「檜意森活村」。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網美在這裡拍照上傳IG,超適合的。

   

 

 

 

  

有些商店裡還可以拍照,裡面也好復古,真的很像到日本了。

   

 

拍過癮之後,我就回到和服店,換回我的衣服,我們前往走路就可以抵達的嘉義另一景點,日式車站「北門車站」。

  

到了「北門車站」後,也發現這裡好悠閒唷!

   

 

 

這個車站,我很喜歡,「嘉義」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山上阿里山很美,連車站與平地「檜意森活村」都很悠閒。

  

 

  

來到嘉義旅遊,不要忘了到「北門車站」與「檜意森活村」,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日式建築群與日式車站,古色古香,走在文創林立的嘉義檜意森活村,很好逛,很好拍,來當個「IG打卡網美」。

 

嘉義檜意森活村

地址:600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5-276-1601

官網:https://www.hinokivillage.com.tw/

嘉義北門車站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義市共和路2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5-276-8094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