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葡萄糖胺液

Jessica就來說說,為什麼行動力很重要?行動力的重要在於能走得長與走得遠。

預防很重要,不要等到非不得已才去尋求幫助,這樣你會後悔不已。

 液態葡萄糖胺液 

Jessica就是這樣,因為年輕的時候,太愛跑跳了,因此造成「行動力」已經不如前,而且在衰退自己的行動力,這時一位拯救我的食品出現了。

 液態葡萄糖胺液 

這個產品就是「液態葡萄糖胺液」,這隻「液態葡萄糖胺液」是「澺昶萊有限公司」與「國立成功大學」一起研發。

 液態葡萄糖胺液 

為什麼要做成液態的呢?因為液態的比較好吸收、成果有效,可百分之百吸收。

 液態葡萄糖胺液 

七合一最完美配方。

葡萄糖胺2000mg、天然軟骨素1000mg、膠原蛋白1000mg、鳳梨酵素50mg、乳酸鈣250mg、維生素C 2g、MSM250mg。

 液態葡萄糖胺液 

這篇文章裡面的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但因每人特質不同,而會有所不同,但是「液態葡萄糖胺液」真的是守護「行動力」最好的補充。

 液態葡萄糖胺液 

商品(主體一個、瓶蓋、貼膜、量杯)。

把瓶蓋打開,撕掉貼膜。

 液態葡萄糖胺液

倒出裡面的「液態葡萄糖胺液」到量杯,30cc即可。

 液態葡萄糖胺液

 

一天一次,一次只要30cc即可,請每天喝,持續喝,「澺昶萊有限公司」與「國立成功大學」一起研製的「液態葡萄糖胺液」。

多食無益。

 液態葡萄糖胺液

Jessica每天喝,維護行動力,讓行動力可以陪我走得長、走得遠,「液態葡萄糖胺液」就是我行動力的好夥伴。

注意:「拆封後就要冰,冰冰的風味很佳喲」!

 液態葡萄糖胺液 

「澺昶萊有限公司」與「國立成功大學」一起研製「液態葡萄糖胺液」,真心推薦給想要守護行動力的你,我在這裡特別為您跟總裁要了Jessica專屬優惠,來守護媽咪的行動力。

即日起只要用「截圖」email給我,購買「液態葡萄糖胺液」的朋友,就可以享原價打8折的優惠,貨到付款,總裁還特別加碼贈送「液態葉黃素體驗組,1盒/2包」。

 

購買資訊:

臉書粉專 / a3a2a5a3@gmail.com

 液態葡萄糖胺液 

截圖檔案並且告知我,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收貨時間:上午、下午或不限,貨到付款金額。

1罐1250元+100運費,打完八折1000元+100元(運費)

3罐2700元(含運),宅配到家。

 

 

 

 液態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