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台灣目前因為疫情拉警報,當日確診人數一直在上升,政府因此拉起警報線,全台三級警戒,要求大家自己居家不外出,做自主高強度管理

Uber Eats  

公司行號超過3人以上的公司盡量讓員工在家裡工作,公司採分流上班制,不能外出,還有餐廳,也不能內用.

uber eat.jpg  

除了這些措施之外,外出強制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無法保持距離就是口罩要戴滿戴好,還有實聯制,在場所裡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市場也少上

uber eat-1.jpg  

因此所有的民生用品購物問題,三餐問題都交給線上處理啦!線上平台服務,買菜就上網路買菜,三餐就交給外送平台.

老先覺.jpg  

今日中午想吃老先覺.

未命名_副本.jpg  

Jessica也因為新冠肺炎的因素,現在我在公司的中餐,我也都選擇外送平台送餐,我選擇的外送平台是Uber Eats

老先覺-1.jpg  

因為沒吃過他,而且朋友有跟我提過他,就讓我想吃吃看,剛好在平台看到,那就來下單吃吃看.

未命名_副本-1.jpg  

台北美食外送,使用Uber Eats 將您最愛的台北餐廳美食外送到府.

在台北,不論您想訂購早餐,午餐,晚餐,或者點心,Uber Eats都能讓您輕鬆地發現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供嘗鮮.

未命名_副本-2.jpg  

瀏覽眾多外送選項,一鍵下訂單,並追蹤餐點送達時間,可精準到需要幾分鐘.

又加上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又有朋友在接新北市的Uber Eats的訂單,她自己也推薦,因此就因為這樣選擇Uber Eats這個平台來處理中餐.

未命名_副本-3.jpg  

訂餐的時候,先輸入您所在的位置,例如:我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73號,輸入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73號,然後搜索你想要吃什麼?系統就會幫你找出附近可以外送的美食.

未命名_副本-7.jpg  

又或著你知道店家,直接輸入店家,然後挑選你要吃的食物,即可,記得不能太遠,因為太遠沒有外送人員想幫您送,而且等太久你也會不爽.

未命名-1.jpg  

公司與居家附近的美食都找得到,只要有跟Ubet Eats合作的店家.

未命名-1.jpg  

結帳方式很多元,可以刷卡,這樣可以減少拿現金,染疫的風險,還有禮物金與禮物卡.

未命名-1.jpg  

中餐吃老先覺不錯,而且一鍵下訂單真的很方便.

未命名-2.jpg  

更方便的是,真的知道誰去取貨,還有運送方式如何,還看得到在地圖上跑的我的外送員.

  

我的中餐收到嚕!

 

確認無誤

 

還有發票

 

菜單

 

老先覺小火鍋不錯吃ㄟ

我還加點了愛吃的老油條

未命名_副本1.jpg  

這天下午老闆突然想吃下午茶,又怕出門會危險,出門還要戴口罩,怕麻煩,我就跟老闆說不要怕,我有Uber Eats

未命名_副本22.jpg  
因此就來叫下午茶啦

未命名_副本2.jpg  

我跟老闆都很喜歡吃737的法式微笑車輪餅的紅豆餅配咖啡,因此就決定叫他來吃.

未命名_副本55.jpg  

一樣一鍵下訂單,選擇刷卡方式付餐費

未命名_副本222.jpg  

時間何時會到達,目前正在做我的料理

未命名_副本3333.jpg  

再來就出現取餐人是誰,然後畫面上就會出現他的機車,上面的時間都會提早,真的太棒了

 

我們熱熱的下午茶抵達了

 

服務真的很好呢!

 

Uber Eats

官方網站

還可以下載app

google下載處 / Apple sote下載處

 

現在Uber Eats推出免運費的活動到2021年6月30日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