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古都 

第一次跟親愛的妹妹爸爸媽媽來到「日本旅遊」,因為爸爸沒出國過,因此我們安排到比較近又美的「國度」,也有很多歷史。

「奈良」這個城市我也是第一次造訪。

 奈良古都 

我們住在「大阪市」,住在地鐵站附近,「心齋橋站」附近的飯店,這樣前往「奈良」車程只要1個小時左右。

 奈良古都 

妹妹對日本很熟悉,所以,這次旅程都是妹妹安排的,我就是跟著出來,順便全家出國旅遊,「奈良」是我們第六天的旅程。

  

一大早,我們就來車站買車票,我們出遊到「奈良」之前有颱風,好像造成很大的災害,但還好我們第二天去奈良,奈良沒受到很大的影響。

 奈良古都 

這就是我們要搭到快速車。

 奈良古都 

準備出發了!

 奈良古都 

上車了!

 奈良古都 

「奈良」車站設計的很棒,還有拍照的小景點,呵呵呵!

 奈良古都

 

「奈良」車站很美。

 奈良古都

 

車上也很寬敞,大家都很安靜,所以我們也乖乖的安靜下來不聊天,但日本車上好像可以吃東西,是不是要看車種。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一出車站,就是一個很悠閒的古色古香的街道,很悠閒的感受。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奈良的野生梅花鹿」,好可愛唷!但其實一點也不可愛,因為太多了,看起來很恐怖,而且看到人就是開始跟我們要食物。

 奈良古都

 

我們全家也去買了「奈良梅花鹿食物」「蕨餅」,但鹿很厲害,因為我妹妹買了,還把它藏起來,但鹿還聞得到,一直在往我妹的包包聞。

 奈良古都

 

我們來到奈良那當然就要去最有名的寺廟,我們前往「東大寺」。

 奈良古都

 

參觀東大寺古蹟。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壯觀的東大寺。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壯觀美麗的東大寺。

參觀東大寺要買門票。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寺廟裡面也有很多梅花鹿。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奈良」這個城市,這個古都,我真的很喜歡。街道與環境真的跟都市很不一樣。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有些梅花鹿還被訓練的會點頭欸,我妹就發現有些鹿會點頭,點完頭就給他蕨餅吃,真的好可愛唷!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奈良古都 

走累了,我們就在「水谷茶屋」吃下午茶,吃「日本傳統的下午茶」,「水谷茶屋」茶點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也希望還能回訪。

 奈良古都 

要離開「奈良」要回飯店,回大阪時,我妹帶我們去「奈良」逛商店街,「奈良的商店街」也蠻好逛的,有藥妝店,還有一些伴手禮店,我們還沒逛完就要趕回大阪整理行李,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可以悠閒的逛「奈良」。

 

 

 

 奈良古都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