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韓國代購好買嗎?韓國代購社團很多,買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韓國貨?今日Jessica要來分享一家在臉書社團很專業與服務又好的「韓國代購社團」,那就是「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韓國代購」臉書社團,只賣「韓國服飾與韓國時尚美鞋」,闆娘是「簡曉育」,闆娘會親自挑選「韓國廠商」,也會直接從韓國進貨,看衣服與鞋子的品質,對了!還有另一個Line群組,簡曉育闆娘在line群組賣韓國美妝、飾品、髮飾與零食泡麵等商品,要加入群組也可以跟我連絡唷!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最近因為覺得,我的妝感升級了,拍照或者出門也要走時尚風,「簡曉育闆娘」也跟Jessica說,妳都改變這麽多了,是該改變自己的穿著,還有鞋子了,妳的衣著都很老氣,鞋子也很不好看。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以上原因,讓Jessica決定要透過「玩美生活簡單擁有」「韓國代購社團」闆娘來幫我改造,還有指導我,闆娘很喜歡韓國服飾,我也透過闆娘的推薦,買了一些「韓國服飾」穿起來真的很美,這次看到「玩美生活簡單擁有」韓國代購社團po出一些「韓國-東大門」的美鞋。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Jessica就在「玩美生活簡單擁有」社團看到「簡曉育闆娘」po出了好幾款不同顏色的「韓國東大門」漂亮的美鞋,有涼鞋、拖鞋、娃娃鞋、高跟鞋、平底鞋。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Jessica就看到這雙高跟拖鞋,就發訊息問闆娘,Jessica還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那就是紫色,闆娘說這雙很適合我唷!快入手,「韓國東大門鞋子」也很容易斷貨唷!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紫色的高跟拖鞋,闆娘說這個顏色也不會撞衫,因為很多人不敢大膽買它,紫色不好穿搭,但是這款「韓國東大門紫色高跟拖鞋」不要擔心它不好穿搭,韓國都會推出雖是時尚色彩,但是也會顧慮到穿搭。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就這樣Jessica就在「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韓國代購社團購入了「韓國東大門紫色高跟拖鞋24.5號」,闆娘說韓國的鞋子尺寸也都會小半號,推薦我們買時可以買大半號。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Jessica穿24號,因此就買大半號,24.5號,鞋碼。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這雙真的很好看,又很好走,雖是高跟,但可以走跳與久走都不會不舒服,上班穿也很好看,Jessica穿著上班去銀行去郵局走路都舒服,「韓國東大門」衣服鞋子都好穿好看。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這是在咖啡廳拍的整體穿搭。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是不是很美呢?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Jessica真的真心推薦臉書社團,優質的「韓國代購社團」,闆娘都親自挑貨,也會先買貨回來試品質,才賣出給消費者,我是「玩美生活簡單擁有」服飾與美鞋的愛用者,也推薦美女們可以加入社團,想要時尚美麗,就一起在社團找到自己的時尚。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2807820165482/?ref=share

加入社團,請記得說是Jessica介紹。

穿搭都是Jessica本人,心得也是真誠分享。

 

 

 玩美生活簡單擁有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