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階咖啡

這次我的彩妝老師從南部屏東北上,來到台北,並且問我說要不要上實體課,我就跟彩妝老師說,好呀!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最近上課都線上上課。

永康階咖啡

因此這次,我們決定來上實體課,剛好學生我有一盤彩妝眼妝盤(眼影)12色,還有一個唇膏,想問老師,要怎麼搭配眼影跟唇膏來打造時尚色彩,老師就說,那我來挑咖啡廳,我們順便拿12色眼影來做業配,還有我幫妳挑色彩來搭配這個唇膏。

永康階咖啡

我就跟老師說,最近我太久沒出門了,咖啡廳就給老師挑,老師就很貼心的挑了一間真的美美的,很適合拍照的咖啡廳,上完妝剛好可以業配拍一拍,😂😂!

 永康階咖啡 

老師說這家咖啡廳,他看了很多文章,評價也很好,又很適合在假日的午後在那裡喝咖啡跟拍網美照。

這家咖啡廳叫做「永康階咖啡」評價有4.3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7號

永康階咖啡廳臉書粉專

電話:02-23923719

永康階咖啡

就這樣,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帶著高興的心情,跟著老師(閨蜜)姐妹,來到這樣一個很棒的小店面來當網美喝咖啡,每次跟老師約會我都很高興,老師真的也很會找網美咖啡廳,這家「永康階咖啡」真的很棒。

永康階咖啡

環境很棒,室外座位,我覺得秋高氣爽,不熱的時候坐在外面喝咖啡,曬暖陽應該很舒服,這個座位真的很棒,陽光這樣撒下來好舒服。

永康階咖啡

進到店裡,不要忘了實聯制,還有量體溫,做消毒。

永康階咖啡

「永康階咖啡」,只賣咖啡、茶品跟甜點,還有一點輕食。

永康階咖啡

店內走明亮風、文青風,感受很舒服。

永康階咖啡

店內是不是真的很棒,採光良好,而且帶有文青風跟簡約風。

永康階咖啡

靠窗的座椅採光都很好,陽光灑落也不會熱。

永康階咖啡

「永康階咖啡」。

永康階咖啡

書架,我都忘了問店裡的人員,這些書是否可以在店內閱讀。

永康階咖啡

洗手間。

永康階咖啡

「永康階咖啡」的菜單。

永康階咖啡

我跟老師真的純卻來這裡喝咖啡享受午後時光的,還有順便拍美照。

永康階咖啡

在「永康階咖啡」吸引我的就真的是這個樓梯。

永康階咖啡

我還特別請教老師,我要拍出老師腿模的美腳來,但發現腿模都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太累了,還是一般外拍輕鬆。

永康階咖啡

在這裡享受姐妹閨蜜的午後,真的很舒服。

永康階咖啡

我很喜歡這家位於永康街的咖啡廳,店名也取得很可愛「永康階」但是是階梯的階,可能這裡剛好有階梯吧!

永康階咖啡

拍完照之後就要來享受我們的咖啡啦!我點的是美式咖啡,美式咖啡味道順口,咖啡感受不是深烘培,因為我喜歡把咖啡放涼一點在喝,所以嚐出來的咖啡不會因放久而變苦,而是順口好喝的溫度,老師點的是手沖咖啡。

「永康階咖啡」真的覺得可以推薦,這裡讓我很享受,咖啡又好喝,下次再訪應該會點些甜點來吃,這裡真的很適合姐妹聊天。

「永康階咖啡」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392-3719

永康階咖啡臉書粉專

 

 

 

永康階咖啡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