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Jessica之前分享自己學習「曼陀羅禪卡課程」,學完之後在家裡自己練習,也幫朋友「情緒」釋放與「建議」之後,發現「曼陀羅禪卡」讓我很有興趣,也覺得很喜歡。

這邊順便附上曼陀羅禪卡的文章連結:

Jessica學記-『曼陀羅禪卡占卜』、講師『陳寬泰老師』,幫助自己透過禪卡,提升身心靈、禪卡釋放清理情緒、每天得到更多身心靈營養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這次又透過「陳寬泰老師」的群組發現還有一個課程讓Jessica很有興趣,這次陳寬泰老師還是以「線上課程」透過「ZOOM」教學,這門課就是「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因此就跟「陳寬泰老師」報名了這個課程。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這個課程總共兩天,上課時間是10:00-19:00,中午13:00-14:00中午休息用餐,還會加上30分鐘,做一個22分鐘的有點像瑜伽的大休息。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9/4跟9/11都是週六,陳寬泰老師平日課程/假日課程輪流開,很棒有假日的課程,這樣平常上班,假日還可以學習想學習的第二專長。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陳寬泰老師還會給我們學員講義,橫的是塔羅牌78張。

直的是塔羅牌的歷史還有其他資訊。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LGT狂想塔羅解密」使用的是「經典塔羅」,「偉特塔羅牌」,牌不用自己準備,報名上課,老師會附講義跟牌。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塔羅牌課程推薦」、「台北塔羅課程推薦」,Jessica真心推薦,如果對「塔羅牌」有興趣一定要來上「LGT狂想塔羅解密」,還有「曼陀羅禪卡課程」。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開始塔羅上課了,「陳寬泰老師」先讓我們自我介紹,用一張塔羅牌來介紹自己,Jessica就挑出一張,我覺得很適合現在自己的牌來介紹。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Jessica拿出來了22張「偉特塔羅牌」的「大牌」,「力量」這張牌來介紹自己,牌上是有一隻獅子,乖乖地坐在草地上,有一個女孩在摸獅子。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Jessica那時不了解牌卡的意思,我就用「文字」來說,我現在想要完成一個工作,也想要一直走下去,我自己需要自己有一個力量,來自內心的力量,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充滿力量的走下去,永遠有力量讓我不被外界的批評來影響我,讓我可以不忘初衷,充滿力量的走下去。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後來透過課程理解了「塔羅牌」力量這張牌,讓我覺得「力量」不是只有真的強悍,還有更多不同的力量,「以柔剋鋼」。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學習完「LGT狂想塔羅解密」讓我更輕鬆的可以認識「經典偉特塔羅牌」的78張牌。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陳寬泰老師」在教導「LGT狂想塔羅解密」一樣利用互動,讓我們自己看牌來利用想像力與直覺力來解牌,學員們自己講出來,讓我們印象更深刻,記在腦海裡,自己講出來記憶更深刻。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Jessica兩天課程收穫豐富,而且拿證書也不容易,要拿證書也不是上完課就可以拿了唷!「陳寬泰老師」希望我們投資心力、時間在學習上,就要真的拿出來用,所以有課後功課。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推薦想學身心靈的課程,推薦「陳寬泰老師」,老師的課程不止「曼陀羅禪卡」、「LGT狂想塔羅解密」,還有其他課程。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講師陳寬泰老師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