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你有吃過「俄羅斯甜點」、「俄羅斯甜甜圈」嗎?我是沒有,但有興趣吃吃看。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因此上網搜尋,想找尋大台北地區(新北市或台北市)哪裡吃得到「俄羅斯甜甜圈」,因此就找到了「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搜尋到之後,開始觀看他們的粉絲專頁,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發現真的很特別欸!看完後就真的很想吃。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因此就約了一位姊姊去吃吃看,❤️!

這間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店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11巷。

有公車可到,搭到「變電所」,下車後,往右走,看到「延吉街」走進去,9分鐘以內會到。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小小的店面,這就是「炸甜甜圈」的機器。

我有錄製影片,請看下方的影片,看完真的很療癒。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Nick boy’s Donuts 甜甜圈」的「俄羅斯甜點」、「俄羅斯甜甜圈」,好吃程度真的不是老闆吹噓,我跟姊姊都覺得很好吃,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Jessica去過俄羅斯,但沒吃過「俄羅斯甜甜圈」,卻在台灣土城遇到「俄羅斯甜甜圈」,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美味程度,真的讓我回去後大吃朵頤,完全不怕發胖,買回去後,連家人也讚不絕口。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家人還說,第一次發現冷掉的甜甜圈是這麼好吃,在加上老闆附給我的糖粉,沾著吃,真是好吃,又不油膩,也不甜。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看著正在炸的「俄羅斯甜甜圈」真的很療癒。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一個一個自動化的完成。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機器,一次完成,半成品就看起來很可口好吃。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炸後的半成品,還有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就可以裝袋了。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最後老闆在手工灑上糖粉。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完成漂亮的甜甜圈,這就是「俄羅斯甜甜圈」。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好吃的俄羅斯甜甜圈在等我還有姊姊把它們吃下肚,它們真的一直在呼喊我們,真的超想吃它們。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我先請姊姊吃,我買了9顆100元,姊姊竟然好吃到一次給我吃兩顆,姊姊說真的很好吃,而且「俄羅斯甜甜圈」跟我們「台灣傳統的甜甜圈」不同,口感也跟「台灣的不一樣」,「俄羅斯甜甜圈」口感比台灣傳統的還奇妙。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這是「俄羅斯甜甜圈」咬一大口的橫切面,❤️!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可口的甜甜圈終於換我品嚐啦!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剛出爐的口感,有點像地瓜球,QQ的,有點咬勁,不會咬不動,不會很甜,油炸也不會很油,好特別的風味與口感。

放涼後風味更佳。

放涼後的口感又不同了,比剛出爐的感受更好,口感咬起來比較軟一點,但也沒有太軟,也不油膩。

剛出爐跟放涼不同滋味。

 

如要放隔夜,老闆建議放冷凍,拿出來微波爐解凍2分鐘,口感跟剛出爐一樣。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店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11巷

營業時間: 15:30-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