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Nail美甲私藏

Jessica是一位很愛美的女孩,因此定期都會去做指甲的保養順便做光療指甲,這次因為遇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最近臺灣疫情比較穩定。

 C.H Nail美甲私藏

 

指甲有一陣子沒做保養了,而且也還沒指甲上新衣,今年年底台北市立美術館的志工夥伴在相約2022年1月1日執勤結束要去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喝下午茶,既然要去貴婦百貨吃下午茶,那就乾脆來做指甲好了。

 C.H Nail美甲私藏

 

剛好想到前一陣子,有一位中永和的閨蜜推薦我一間C.H Nail美甲私藏,我就跟闆娘預約了時間去做光療指甲。

 C.H Nail美甲私藏

閨蜜非常推薦這間位在中永和美甲店,位置在捷運橘線頂溪站步行只要5分鐘。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3-1號2樓,錢櫃旁7-11樓上。

 C.H Nail美甲私藏 

今日來到這裡,很喜歡環境,這裡可以做指甲也可以弄頭髮,是一間複合式的美容院。

 C.H Nail美甲私藏 

請上二樓。

 C.H Nail美甲私藏 

空間感我很喜歡,裡面的裝潢我更喜歡。

 C.H Nail美甲私藏 

現在雖疫情很穩定,但是也請遵守店家的防疫,也請遵守政府的防疫,戴口罩與掃描上傳實名制。

 C.H Nail美甲私藏 

有一顆美麗的聖誕樹。

 C.H Nail美甲私藏 

漂亮的聖誕樹。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還有三樓。

 C.H Nail美甲私藏 

請上三樓。

 C.H Nail美甲私藏 

這是三樓的空間,很棒。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洗手間。

 C.H Nail美甲私藏 

網美打卡區,拍照區。

 C.H Nail美甲私藏 

我們回到二樓主區域。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這是二樓的主空間。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這是美甲區。

可以使用五倍卷,但沒有優惠,還可以使用現金。

 C.H Nail美甲私藏

 

我要準備做指甲了,我想要指甲美美的迎接2022年。

 C.H Nail美甲私藏

闆娘拿出指甲色卡出來,闆娘跟我說,我想幫妳設計一個短指甲也能做一些彩繪的光療指甲,不是短指甲只能做單色跟貓眼,這樣太無聊跟單調了。

 C.H Nail美甲私藏 

闆娘也跟Jessica認真討論,細心與看膚色決定指甲的顏色,還有做怎樣的彩繪,讓指甲更美、展現美麗的指甲。

 C.H Nail美甲私藏 

討論完之後,闆娘就先幫我修指甲上的死皮。

 C.H Nail美甲私藏 

闆娘還說,如果死皮不修乾淨的話,做好的光療指甲會不能持久。

 C.H Nail美甲私藏 

在利用其他工具稍微磨一下。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在用剪刀把死皮剪乾淨。

 C.H Nail美甲私藏 

清潔甲面。 

C.H Nail美甲私藏 

上底膠。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上完底膠後放入光療機裡。

 C.H Nail美甲私藏 

上完底膠後。

 C.H Nail美甲私藏 

上指甲的底色,闆娘幫我設計兩款低調的粉色跟帶有紫色的粉紫色做底色,做一些漸層的光療指甲。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進光療機。

 C.H Nail美甲私藏

 

再來就做指甲上的小花樣,闆娘說Jessica是她做過指甲最短的,Jessica就跟闆娘說,因為很容易留長指甲後會弄傷身體的肌膚,所以只好剪短。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其實我很喜歡闆娘幫我設計的指甲。

 C.H Nail美甲私藏

 畫完後也是要進入光療機。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最後完成了!

 C.H Nail美甲私藏

 

闆娘做最後的修飾。

 C.H Nail美甲私藏

 

最後完成了!

 C.H Nail美甲私藏

 

Jessica完成了這次的光療指甲,Jessica很滿意,也推薦愛做光療指甲,可以來到頂溪站附近走路五分鐘可到的美甲店,推薦中永和/永和美甲 C.H Nail美甲私藏做指甲光療、彩繪指甲與手足保養。

低調奢華的指甲,簡單美麗的漸層,展現時尚美甲。

 C.H Nail美甲私藏 

C.H Nail美甲私藏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3-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橘線頂溪站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917-703-011

Line:@168arqqy

IG:mikoliu9

 

 

 

 C.H Nail美甲私藏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