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Jessica真的很幸福很幸運遇到一個閨蜜,她對於很多事情抱持著很多興趣,尤其是可以幫助到身邊的人的事情,她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更多人。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這次因為自己壓抑很久的東西與事情,壓著自己無法自由宣洩,又找不到好方法排開這情緒,讓Jessica越來越壓抑,這件事情被閨蜜看到了。閨蜜就跟Jessica說,要不要我來幫助妳,透過催眠的方式,Jessica一直都保持著開放態度看待一些西洋的神秘學與一些非正規的學術,也有看過一些電影也提到催眠這一塊,讓我心起好奇心,想要體驗看看催眠,閨蜜說其實催眠是「連結」淺意識,讓淺意識帶領妳「連結」回表意識的旅程。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大家是否有看沒懂呢?先聽Jessica的催眠旅程前,先稍微認識一下催眠是什麼?還有催眠的原理吧!(資料出處,網路,google)。催眠意思,刺激人或動物的視覺、聽覺或觸覺來引起睡眠狀態,對人還可以用語言的暗示來催眠。催眠原理,通過對人類的淺意識進行影響並帶來外在的改變;先通過一些催眠引導的方式將人帶入催眠狀態,進入被催眠者(受者)的淺意識並與其進行溝通。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這樣解釋是否有稍微簡單了解了,那跟著Jessica一起來享受Jessica的催眠體驗。Jessica在被催眠前,簡曉育催眠師先跟Jessica聊天,也順便了解Jessica被壓抑已久的情緒與事情是什麼?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然後利用語言來讓Jessica可以進入到Jessica的淺意識中,喚醒深層被埋沒已久的記憶,回溯到事件的開端並且釋放。Jessica一開始很難進入狀況,但簡曉育催眠師用溫暖與溫柔的語調,讓我很安全,也可以放心回溯找尋,找到最根本的原因與事件,找到後透過簡曉育催眠師的語言指引去釋放它。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一開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自己的表意識與身體會抗拒它,後來漸漸放鬆後,找到那原本不想被開啟的記憶,雖然無法真正的找到,簡曉育催眠師要我回想到過往,我只能真的想到與看到高中時的痛苦回憶,高中真的非常痛苦,帶給我很多壓抑的情緒,但是無法在回溯更多,因此只好從高中釋放,這次的釋放,讓我心情更輕鬆,更能放下高中的所有情緒,但還是透過這次的療心釋放了一些,眼睛回到現在的時空時,眼睛因釋放而變的水嫩水亮,就跟每次冥想完之後,朋友就說眼睛變水亮一樣,當下心情是舒服的。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這次體驗除了釋放壓抑很久的心情與情緒之外,Jessica還另外請閨蜜簡曉育催眠師帶領我去找尋工作上的靈感與隨時隨地去找尋題材與智慧。閨蜜簡曉育催眠師就說我帶Jessica妳去「漫遊」,找到Jessica的淺意識,讓他帶妳去找到妳要的,一開始一樣先進入放鬆狀態,透過簡曉育催眠師的語言指導,但Jessica沒有看見自己,而是感覺自己在一個黑暗的空間,後來空間裡出現了白色的光,又出現了紫色的光,那光在指引我讓我越走越明亮的白色光的空間,就這樣到了空間,就沒了,最後被簡曉育催眠師帶回現實了。

最後簡曉育催眠師做了個總結,她說Jessica心裡一直都有智慧,因為「紫光代表智慧」,但是還沒被開啟,但如果Jessica可以在日後一直找尋心裡的紫色的光,妳就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想法,現在的妳可能還大起大落,但找到後妳就會很穩定隨時隨地都有很多的想法,紫色的光代表智慧,Jessica在之前的催眠中都有感受到紫色的光,代表Jessica本身就很有想法,繼續去控制與找尋自己的紫色的光。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有沒有覺得催眠很有趣呢?可以療癒心靈,也可以找尋東西,如也想跟Jessica一起體驗看看,歡迎諮詢「療心占卜-簡曉育Vicni」的粉絲專頁。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官方line: @diz5531v

 

 

 

 

 

 

 療心占卜師-簡曉育Vinci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