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評價/梅森設計Mason Design木頭設計飾品推薦/梅森設計Mason Design木頭飾品推薦/文末有專屬9折折扣碼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話說我以前就沒有戴過飾品的習慣,最近因為開始上一些部落客行銷與網美穿搭的課程,老師有建議我在拍業配時,不是只有穿著上的注意,其實也可以在耳朵上戴耳環,展現一點小心機,在國外女孩小時候就會開始戴耳環了,戴耳環也是女性展現美麗的一種方式,要學會戴耳環。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我就跟老師說,我沒有耳洞呀!老師就說有些店家可以改夾式,有些店家會直接推出有夾式的耳環可供選擇。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因此我就上網搜尋,我不喜歡那種大眾化的耳環,我喜歡有點設計又跟別人不一樣的耳環,就這樣因緣際會找到了一家不走大量生產的商業路線,選擇木製飾品的小眾市場,所以設計都有紀念性跟質感,這是他們的設計理念,設計師台北、新竹、高雄都有,除了有設計師設計的飾品外,還有客製化。客製化商品請詢問臉書粉專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這間木製設計飾品的店家是梅森設計Mason Design,賣場主人是一名工程師,興趣是手工藝與設計,梅森設計誕生於2019年10月31日萬聖節,Mason梅森原意為石匠,泛指18世紀歐洲的工程師,而梅森設計的創辦人是一名愛好設計的工程師,梅森設計應運而生。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我找到這間梅森設計Mason Design的臉書粉專,透過他們的臉書粉專找到了他們的蝦皮賣場,逛了一下他們的設計商品,真的很美,每一個設計真的都是獨一無二少量,很有質感,而且單價都不貴,非常平價,不超過一千元,顛覆我對設計飾品的想像。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但因我沒有耳洞,也在臉書私訊他們詢問,他們跟我說可以加價改夾式,一對耳環加價40元。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他們也跟我介紹他們的客製化飾品,客製化商品因為是買斷設計,所以單價會比較高,定價是2000元左右,但會因案子而有所調整。客製化流程:線上訪談,內部競圖、客戶初選,細部討論,打樣,最終修改,出貨。我會注意到客製化,是因為在蝦皮評論處,有看到客人給梅森設計Mason Design正面的評論,是設計給結婚的友人,設計的款式很美,還有刻上新娘的名字,好貼心的舉動,本來想問那個價格,梅森設計Mason Design設計師說,已經被客人買斷了,因此才知道客製化,梅森設計說留下設計,也是為了日後可以做售後服務用(例如:遺失再製、維修)。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我只好在從梅森設計Mason Design的蝦皮賣場再挑選可用作自己獨一無二的漂亮耳環,工作、逛街、吃飯都可以配戴,呈現氣質。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最後我挑了兩款實木設計耳環,也改成夾式。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本來挑了一款魯伯特之火,但後來因為原來的寶石沒有了,設計師幫我改設計,中間的寶石換成圓形的水晶(施華洛世奇),而且還貼心的把材料費用重新計算以最新的價格當售價,這個魯伯特之火售價450元。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魯伯特之火改夾式耳環。450+40=490元。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我收到耳環後,立馬配戴,真的超美也很有質感,拍完照後給家人朋友看,大家都說超級美。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另一款是金砂蜂蜜。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金砂蜂蜜改夾式。

490+40=530元。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金砂蜂蜜,超美的,利用六角形的蜂巢設計,上面還有蜂蜜與蜜蜂,木頭紋路呈現質感,配戴起來有不一樣的質感跟氣質。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我真的非常推,喜歡木頭與質感設計的朋友,不要錯過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運費另加60元。

最後,我問了設計師保養問題,設計師很耐心的告訴我如何保養木飾設計飾品

Q:木頭耳環如何保養?

A:保養其實很簡單,木頭盡量不要碰到水,不戴飾品就給他收好放在陰暗處,金屬部分如有出現狀況,金屬部分可以聯絡我們,木頭的部分不需特別保養即可保存

保養方式也很容易

 附上專屬折扣碼,使用後9折優惠。

價格還是以官網為主。

折扣碼:O5R200001

  

梅森設計Mason Desogn

蝦皮購物商城/臉書粉專/IG

這裡備註說明商品價格會以官方為主,請購買飾品前請先詢問

 

 

 

 

 

 

 

 

 梅森設計Mason Design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