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極易購/嫩白精華推薦/嫩白精華爽膚水+精華乳+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嫩白精華ptt/嫩白精華scarf/極易購評價/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夏日保養,如何極簡?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從極簡保養開始,夏日氣候熱,室內會有冷氣,戶外又悶熱,再加上現在新冠肺炎,我們都戴著口罩,因此很容易太多太複雜而堵塞毛孔。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夏日因太陽大,容易因為日曬造成肌膚膚色不均勻,使得膚色暗沉。我在夏日保養都會挑選保濕+嫩白的保養品,也很注重面膜的保養,夏季只會使用化妝水(爽膚水)+乳液(精華乳),配合兩天敷一片面膜,讓我的肌膚嫩白、水嫩、膚色提亮與均勻,不會暗沉。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我喜歡保養肌膚是全面嫩白,還要帶有光澤,肌膚要呈現色/質/潤/澤/氣色,才算健康的,所以我推薦夏日呈現全面嫩白就是要使用科研、健康的萃雅嫩白。我在入手時透過網路極易購看上這組產品,因此入手了爽膚水費+精華乳+面膜,我夏日只使用爽膚水+精華乳,冬天可能會在中間加入精華液。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特色:獨創,萃雅肌智修護系統,協同增效,三維實現素顏光法、嫩白。專利配方:紅花、勺藥、牡丹和甘草組成。

我入手這系列的萃雅嫩白爽膚水與萃雅嫩白精華乳。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這篇文章分享,我已經使用10天了,還在持續使用,我來告訴妳,怎麼使用,並且開箱分享萃雅嫩白爽膚水+萃雅嫩白精華乳+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使用前晚上清潔肌膚時,不管有沒有上妝,只要有上隔離霜就是要先卸妝,防曬品也是要卸妝,再洗臉,白天洗臉即可。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清潔肌膚後直接使用萃雅嫩白爽膚水,我會使用兩次,因為偏乾肌,使用完爽膚水後直接使用萃雅嫩白精華乳,中間兩天搭配一片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混合偏乾肌與乾肌,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化妝水(爽膚水)會使用兩次,兩次中間記得等爽膚水全部吸收後再進行後續保養。

萃雅嫩白爽膚水+萃雅嫩白精華乳,我一起體驗10天,中間的感受在下後面分享,使用中很水嫩法,而且很滋潤,夏天使用不會油膩,而且好吸收,不敏弱,使用後我照鏡子,透亮、均勻膚色,提亮膚色、嫩白,白天也好上妝。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再來是面膜,原產地韓國,Made in Korea,心維雅活養凝水保濕面膜,這個也是在極易購購入的。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特色:補水、保濕、淨化,成分:中西合併,成就完美,五味子、薑黃、7種玻尿酸的、創新瑩潤凝膠質地膜布。零添加安全配方:無酒精、無動物來源、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這片面膜搭配萃雅嫩白系列,真的很棒,除了嫩白,透過面膜保濕分,達到守護夏日肌膚,絕配。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心維雅活養凝水保濕面膜,怎麼使用。兩天敷一次,搭配萃雅嫩白爽膚水使用,先使用爽膚水後,取出面膜,敷上臉部,對準眼、口、鼻,利用指腹輕柔按壓,使其面膜與臉部肌膚貼合,等待時間15分鐘,取下面膜。使用中慢慢感受到緊緻,等待時間一直感受肌膚在吸收精華液,面膜的精華液足夠,有時我會敷足20分鐘,取下後我照鏡子,臉部肌膚透亮、保濕、滋潤。

推薦極易購購物網給妳,並且推薦萃雅嫩白系列(萃雅嫩白爽膚水+萃雅嫩白精華乳)與來自韓國的心維雅活養凝水保濕面膜給妳。

極易購官方網站/萃雅嫩白爽膚水/萃雅嫩白精華乳/心維雅活養凝水保濕面膜

 

 

 

 

 

 萃雅嫩白精華乳+萃雅嫩白爽膚水+心維雅活養凝水面膜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