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護手霜推薦/護手霜禮盒開箱/UNeed生活選物推薦/UNeed生活選物評價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從朋友那裡收到一組護手霜禮盒,包裝很美,而且使用真的很滋潤、不油膩,非常適合,現在因新冠肺炎而需要常常消毒的手與常常要洗手的手部肌膚。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話說以前還沒有疫情的時候,我也會使用護手霜,但那個時候,不需常常要使用護手霜,也不會因為常常洗手造成手部肌膚的乾。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以前使用護手霜是保養手部肌膚,就像保養臉部肌膚一樣,但現在使用護手霜的頻率變高了,只要洗手就要使用護手霜。現在我也比以前挑選護手霜更重視了,現在會選擇滋潤度高的護手霜,這次朋友送我的護手霜滋潤度就很夠。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還特別詢問這組護手霜的牌子是哪家,朋友跟我說這是一家網路店家,在樂天市場名稱是UNeed生活選物,主要是販售Silk.F絲芙蠶絲保養沐浴用品,護手霜禮盒是他們的新產品-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朋友還說,她也有買,用過了之後覺得很好用,味道很天然,香味也很好聞,真的很適合我,因此體驗過之後又買一組送給我。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則是用了之後覺得UNeed生活選物的新產品,真的很適合近期因常常洗手而造成手部乾,需要天天使用護手霜的人,才開箱寫文分享,我真心覺得滋潤度很夠,不像以前我買的護手霜,可能洗了一、二次的手就要使用護手霜了。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的護手霜可以稍微滋潤久一點,但我覺得已經是用過裡面最滋潤的護手霜了。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順便來介紹這組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裡面有3入/1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舒心木質調經典全效(白雪松)、典雅花香調(白玫瑰)、馨香草本調(檸檬馬鞭草)。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裡面添加水解蠶絲蛋白,質地輕盈,好吸收,保濕效果持久,使用後不油膩,本次產品強調清新優雅的香氣,香味持久,如同隨身香氛,可攜帶外出,或是放在辦公室隨時使用。

這三支我一支放包包一支放辦公室一支放家裡房間裡,我使用幾天後,感覺很滋潤,以往洗手都會手乾,可能洗一次手就要使用護手霜一次,但因為這支添加了水解蠶絲蛋白,讓我覺得不用每次洗手都使用護手霜,可以洗兩三次使用一次,還有一種用法我一定要推,睡覺時我會拿護手霜厚塗在手上,戴上專用手套去睡覺,第二天早上手呈現的肌膚是漂亮的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護手霜包裝選用不易破的塑膠軟管,外盒包裝選用抽屜式的提袋禮盒設計,是高CP值的送禮選擇。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護手霜都是30ml男女全齡肌適用,柔嫩保濕,給予絲綢般的加倍手護。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用後真心推薦給小資女小資族首選。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平價、實用、高CP值。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滋潤度也真的覺得是用過的護手霜裡算高的。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這次用完朋友送的,我會再次選購UNeed生活選物的新品Silk.F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組3入/1盒。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我最愛的香氛是經典全效護手霜,我喜歡白雪松帶來的香氛,另兩款香味也都很讚,真心推薦香氛、保濕、滋潤度都很棒的護手霜禮盒組給朋友。

白雪松帶來的氣味,淡雅,讓我覺得很放鬆

 

UNeed生活選物

官方網站 

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組(三入)

樂天商城

 

 

 

 

 

 

 

 UNeed生活選物-絲芙香氛蠶絲護手霜禮盒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