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SOLO水漾面膜 

早安面膜/早安面膜ptt/早安面膜dcard/早安面膜功效/早安面膜推薦/早安面膜可以晚上用嗎?/早安面膜用法/敏弱肌可以敷嗎/可以天天敷嗎/多久敷一次/面膜敷多久/日本面膜排行/日本面膜推薦

 SOLOSOLO水漾面膜

 

我每次去日本玩如有逛藥妝店行程,我一定會去買面膜與膠原蛋白,說到日本大家一定也想到美妝、保養與面膜,還有保健品。 

 SOLOSOLO水漾面膜 

第一次去日本時使用到日本面膜那一瞬間,真的讓我驚艷,因為我每次出國都跟團,都找無購物的行程與旅行社。

 SOLOSOLO水漾面膜

 

後來朋友找我去日本自由行,妹妹請我幫她買東西回台灣,我也跟著妹妹買一樣的牌子的面膜回來敷,敷後真的很有感,而且有些面膜真的可以天天敷,也不會把肌膚越敷越薄,有些面膜還針對敏弱肌推出敏弱肌專屬面膜。

 SOLOSOLO水漾面膜 

現在我的面膜不是使用日本的就是韓國的,有時候也會使用泰國的,但最常購入的還是日本的,日本面膜,我真的推薦。

 SOLOSOLO水漾面膜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面膜也是來自日本,這是一組早安面膜,包裝環保設計,有點像卸妝棉包裝,濕紙巾包裝,不是一片一片裝的,這樣取出一片,記得要再蓋緊,要不然面膜會乾掉。

 SOLOSOLO水漾面膜

 

40片/1盒,日本的牌子,還是日本保養品,有在推薦的早安面膜,早安面膜推薦,ptt也有人在討論,都給很高的評價,dcard也有介紹這個牌子,很多人推。

 SOLOSOLO水漾面膜

SOLOSOLO水漾面膜,可以快速取出,5分鐘內呈現健康、漂亮的肌膚,以貼合肌膚的面膜形狀進行保濕注射。

 SOLOSOLO水漾面膜 

有人問我早安面膜可以晚上敷嗎?我回答,面膜不管何時都可以敷,早上敷讓妝感服貼,妝感薄透,晚上敷滋潤肌膚,修護肌膚、保濕。

 SOLOSOLO水漾面膜 

這個SOLOSOLO水漾面膜,因為可以快速取出,5分鐘即可呈現漂亮肌膚,因此稱早安面膜,不需敷足15-20分鐘,所以對上班族白天出門上妝來說很方便。

 SOLOSOLO水漾面膜

 

我如沒時間保養趕上班,我就會使用SOLOSOLO水漾面膜,敷5分鐘就取掉,直接上妝前乳、粉底液,後續的彩妝,只要10分鐘就可出門。

 SOLOSOLO水漾面膜

 

這個SOLOSOLO水漾面膜,我大概都放在晚上敷,一樣敷足15分鐘取下,取下後再去做後續保養程序與使用後續保養品。 

  

SOLOSOLO水漾面膜

原產地:日本。

屬於乾性肌膚、混合肌偏乾與敏弱肌使用的面膜。

成分:充實的保濕成分。

1.W膠原蛋白。

2.水溶性膠原蛋白與水解膠原蛋白。

3.W玻尿酸。

4.玻尿酸Na水解玻尿酸。

5.12種植物提取物。

 SOLOSOLO水漾面膜 

使用方法:

早晚都可使用,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確實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取出面膜敷15-20分鐘,早上沒有時間,可以只敷5分鐘即可,取下面膜完成保養,可以再使用後續保養品。

 SOLOSOLO水漾面膜 

這盒面膜可以天天敷,天天敷效果很好唷!我在生理期期間也是連續敷足7天呢!生理期也是面膜保養的好時機。

SOLOSOLO水漾面膜,這篇分享我已經是使用到第二盒才分享,真的很好敷,敷後超有感,我這裡也買得到唷!有朋友在代購,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想要,我會跟你聯絡,請順便留下連絡資訊,謝謝!

我最愛的日本面膜 SOLOSOLO水漾面膜。

Email:a3a2a5a3@gmail.com也可以寄email給我,留下資訊或lineID。

 

 

 

 SOLOSOLO水漾面膜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