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是一個文字工作者,需要有一個很好的環境,使用電腦工作,以往都是去咖啡廳,但有些咖啡廳會限時,咖啡廳有時燈光太暗,環境不是很好。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剛好有一位住新竹的朋友,最近因為自己創業,需要找一個長期辦公室,目前公司人力不用太多,他就在新竹找到一間共享辦公室,名字是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他有先透過電話,了解了商務中心的概況,並預約了時間參觀,就順便問我要不要陪他看一下環境,他說這間看起來很棒,他有在考慮,看完喜歡,價格又可以的話,他可能就會先租一年看看。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們在參觀前朋友也先跟我介紹了一下。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致力於整合資源、人脈、知識、技能等,協助客戶跨領域、跨國際的多元合作,並回饋予客戶之國際商務交流整合平台。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公共區域有,公共音樂、咖啡廳、自助式咖啡吧、零食、飲水機、冰箱、微波爐。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高腳椅。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沙發。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事務機,不需出去找影印機或是7-11,富甲國際商務中心的事務機讓你一台搞定。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獨立辦公室,採光明亮、分離式冷氣、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事務機使用、列印、掃描、傳真、秘書服務(包含信件、包裹收發、電話過濾接聽、賓客接待、自助咖啡吧、零食)。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還有24小時門禁管理,在想要趕工加班的時候,就算在這裡待到半夜都沒有問題!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聽完朋友跟我介紹後,我也想順便去了解一下現在的商務中心與共享辦公室。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也先上網看了他們的google評價,有4.6顆星,很多好的評價。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共享空間出租,讓現在的人工作不需負擔很多成本,長租費用更划算,我一直很喜歡共享空間的概念,商務中心的共享空間又不貴,對於我這種只需要整理照片寫寫文案只要一張桌椅就可以工作的人,非常方便。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跟朋友可以在同一間商務中心工作,我只需要公共區域的一張桌椅即可,朋友需要獨立的小空間辦公室,但我們可以在彼此休息的時間,聊聊天,還可以一起下班,雖然產業不同,但也可以在相同空間,這也是我想參觀共享空間與獨立辦公室的原因。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在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從台北出發,到了這間商務中心,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棒,也有停車場,位在交流道附近,還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很近。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進到商務中心裡,得知這裡的獨立辦公室,以長租為主,公共區域則可以單日,短期租借,他們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9:00-18:00,長期租客有自己的電子鑰匙,可以自由進出。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園區館)總共有2層樓。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一樓設施有洽談室1間。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大會議室一間。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小會議室一間、講座空間1間(30-60人),那天剛好有講座。辦公室可採月租/半年租/年租,也有對外店面。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二樓區域,主要以長租型辦公室為主。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剛好富甲國際商務中心的人員說,竹北聯盟新館(肯沃商務中心)即將開幕,訊息可看:肯沃商務中心 /肯沃商務中心臉書粉專

竹北的肯沃商務中心更漂亮,有可能會因應商務需求開假日辦公。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我跟朋友參觀完之後,覺得他們的共享空間跟其他的共享空間不同,裝潢有設計感,我很喜歡他們打造的氛圍。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裡面還有一些商業雜誌可供翻閱,但要放回原位,裡面還有提供咖啡與零食,如果餓了,也可以自己在冰箱放食物,還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食物,公共空間與獨立辦公室可以飲食。也有一個垃圾場空間在一樓戶外,可以自己分類丟垃圾,也有戶外吸菸區。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原來共享空間與獨立辦公室也可以打造成這樣,在裡面工作,我覺得每天都很愉快,還可以每天打卡拍照,這是我工作的地方,是不是很漂亮呢?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園區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8:00.

電話:(03)577-0613

官方網站

富甲商務中心(三民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535-1767

 

竹北商務中心開幕

官方網站:kwspace肯沃國際商務中心、工商登記、共享空間 - 新竹竹北辦公室、會議室場地租借

更多空間,有活動場地,行動辦公室歡迎洽談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