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髮廊樹林店

這次分享文章不是業配,因為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間髮廊了,今天來居髮廊樹林店,洗頭剪髮的妹妹,因為看了我的文章已經去過兩次找HANK設計師弄頭髮,一次是洗頭剪髮,一次是染髮。

 居髮廊樹林店

 

那兩次洗剪與染髮,然後帶著滿意的髮型回家,後來又因為結婚的關係,請老公也來預約居髮廊請HANK剪頭髮,居髮廊設計師HANK讓她滿意。

 居髮廊樹林店 

今天妹妹私訊我說,她的頭髮長了,想再請居髮廊設計師HANK洗頭髮跟剪髮,我就說好呀!我幫妳預約,然後我再把時間告訴妳,我跟妳去,還有順便問妹妹說,我可以不可以順便分享妳剪髮跟洗髮,妹妹說沒問題。

 居髮廊樹林店

 

就這樣這篇文章就誕生了,也取得髮廊的同意拍攝。

 居髮廊樹林店

 

其實至從接觸居髮廊後,先後帶朋友去弄頭髮,不管是洗、頭皮養護、剪髮、染髮、燙髮,朋友們都很滿意,尤其是HANK設計師處理過的頭髮,身邊的朋友都會說好好看唷!

 居髮廊樹林店 

這位妹妹也是,所以才會有這次第三次再訪居髮廊找HANK設計師,她也跟我說找到好的設計師很難,謝謝我的文章,讓她找到一間髮廊處理頭髮。

 居髮廊樹林店 

我們抵達居髮廊樹林店之後,髮廊助理先帶妹妹到座位上,遞上一杯水,然後我們有指定設計師,設計師指定HANK,這位設計師是我跟妹妹認證過的。

 居髮廊樹林店 

HANK先跟妹妹討論長度,這是原本的長度,討論完之後,設計師HANK先帶妹妹去洗頭。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洗髮的過程中,問妹妹要不要做護髮,妹妹說不用,設計師就說,那我幫妳做快速護髮,妳的髮質是細軟髮質,不適合太滋潤的護髮。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快速護髮的同時,順便熱敷。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洗掉護髮素。

 居髮廊樹林店 

濕髮狀態下,先梳理頭髮。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把長度剪短。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細剪出妹妹要的造型。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吹整,順便教妹妹怎麼整理髮型。

 居髮廊樹林店 

在修後面的薄厚度時,HANK說因為妹妹是細軟髮質,所以不能修太薄,要讓後面頭髮有厚度才好看。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最後做吹整,還有檢查是否有細微的沒有剪乾淨,再做最後確認跟修剪,還有讓妹妹看最後完成的髮型。我在旁邊看都覺得這次妹妹請HANK剪的髮型,真的很美,而且很適合她,HANK設計師,真的很厲害,真的推薦居髮廊給妳/你。

 居髮廊樹林店 

最後完成。

 居髮廊樹林店 

洗髮剪髮推薦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685-55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居髮廊樹林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