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健身Rong教練 

今天我來到永和來玩TRX懸吊訓練,這個TRX,我超有興趣,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現在正流行的社區型健身房,小空間,上課1-4人剛剛好,而且可以學最好的姿勢,不會因為太多學員而讓教練無法顧及到所有人。

 永和健身Rong教練 

社區型的健身,我也比較喜歡,而且也不會因為是小型健身,設備就比較少,永和健身Rong 教練的設備很齊全,主要以重訓TRX懸吊訓練,伸展,無氧的肌耐力為主。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不綁約,不會有推銷課程,都會依你的狀況來衡量你要怎麼鍛鍊,以你真的需要的運動來幫助你。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在到永和找Rong教練體驗之前,我也有上網查看ptt有沒有人推薦永和健身Rong 教練,有沒有人在dcard推薦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其實評價都很不錯,因此我就跟Rong教練約了一個時間去體驗TRX懸吊訓練課程。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在預約的時候覺得Rong教練很細心與耐心,在詢問我一些健康與身體狀況,還有想要體驗與訓練到的部位是哪裡?

 永和健身Rong教練 

當天到時,Rong教練更仔細的請我填寫表格填寫資料,還有量身體指數一些數據,在運動前還會先做一些動作來看你的身體狀況,Rong教練告訴我,我右肩比左肩高,還有圓肩,駝背的狀況,骨盆前傾。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內部學員休息區,洗手間與櫃檯。

 永和健身Rong教練 

Rong教練在推廣人體本來就有的系統,自癒力。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一些白板有介紹一些活動之類的。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裡面的一些器材與空間,這樣的空間Rong教練,規劃一次最多4人一起健身跟運動。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評估好之後,開始做熱身,Rong教練說熱身的重要性讓我知道。 

 永和健身Rong教練 

  

  

  

Rong教練的熱身真的做的很確實,而且時間真的也充足,熱身做完,開始真正的TRX懸吊訓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開始解釋TRX懸吊訓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Rong教練,先用簡單的TRX懸吊訓練,來訓練全身肌肉,前面的比較簡單。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後面教練看我好像有運動,姿勢都很正確,而且很輕鬆完成,在後面最後竟然讓我做進階運動,一樣使用TRX懸吊訓練,我發現進階動作有難度,而且更累,但是很有挑戰性,但還是努力完成了。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永和健身Rong教練 

 

 

結束TRX之後,Rong教練說前面的熱身與後面的伸展一樣重要,也要確實做到伸展,舒緩運動後的肌膜讓他們放鬆,因此開始帶伸展,在伸展的過程中,發現我的下盤很緊,需要確實伸展,Rong教練訓練我下盤時,太有感了,很想大叫,但Rong教練說這個要多做,對於我的肌膜的放鬆有幫助。 

 永和健身Rong教練 

體驗完之後,我會繼續到永和健身Rong教練請教練長期訓練我,Rong教練不綁約,教練不是為了賺錢,後來詢問費用,發現其實費用很實在,而是要延續自己的理念,讓每個人的身體自癒力開啟,讓我們都可以透過運動更健康,達到自己的理想。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最後Rong教練跟我解釋,我在體脂機上的數字,還有告訴我如何更健康,也有指導我一些運動上與食物的重要資訊。

 永和健身Rong教練 

我覺得永和健身Rong教練,不是只有在推廣運動,而是在推廣自癒力,讓運動與飲食開啟身體的自癒力。永和健身Rong教練,離捷運永安市場站很近,從永安市場站出站,走路只要10分鐘即可抵達,是屬於社區型的小班制健身運動,1-4人為主,為一班,每次運動絕不超過4人。

永和健身Rong教練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60巷3號1樓

預約方式,Facebook線上預約。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永和健身Rong教練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