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

Kiko哪裡買/Kiko好用嗎/Kiko代購ptt/Kiko代購dcard/Kiko官方網站/Kiko義大利

 Kiko 

這次剛好跟著momo歐美日買買買,momo剛好會去義大利,她去義大利,剛好有做歐美日代購社團群組,因此她剛好在台灣時先跟我們群組的人說,可以許願。我就跟momo說我的彩妝小物,刷具缺了腮紅刷,還有底妝的粉底液,我也需要,因此請她幫我找當地好用的經濟又實惠的品牌的商品。

 Kiko 

我就上網google搜尋,義大利小資女或者高cp值的、平價在地品牌,當地人推薦的彩妝品牌,也看了台灣人會去義大利買的彩妝品牌,還有推薦的刷具。

 Kiko 

剛好就看到了Kiko這個牌子,然後也做足功課了,剛好又發現彩妝底妝粉底液也需要補充了,那就一起購買Kiko這個牌子的好了。

 Kiko 

我就請momo幫我到義大利時,去Kiko這個牌子買腮紅刷與粉底液,今天我先分享購入的Kiko刷具。

 Kiko 

義大利彩妝品牌,義大利彩妝,Kiko,這個牌子很多人推薦,說去義大利必買的,這次momo在出國前也跟我說,我找到的這個牌子,評價很好,真的我也有用過,之前代購連線時,很多人購買,是義大利平價彩妝品牌Kiko Milano。

 Kiko 

我其實是最近在走美業,分享好物,需要跟產品拍照,才開始化妝的,其實還不是很了解彩妝品牌,但最近漸漸透過我的老師認識了一些彩妝品牌,也會上網看推薦,kiko Milano就是歐洲美妝界佔有一席之地的義大利必買平價品牌kiko。

 Kiko 

上網找到的資訊就越來越想買kiko的彩妝品,會失去理智,從亞洲到歐洲部落客,所有的評價都是好評甚至超出預期。

 Kiko 

kiko的刷具平價,專櫃等級包裝,包裝精美,產品本身品質優到炸掉。

 Kiko 

就這樣,我就上kiko官網看到了腮紅刷與一瓶粉底液,截圖給朋友,請momo到當地幫我購買這兩樣,等momo回國在寄給我。

 Kiko 

終於等到momo回國了,還要等3+4隔離後,跟Momo面交拿到了義大利平價Kiko的腮紅刷與自然色的粉底液,真的就像國內外部落客推薦的一樣,包裝精美,又好用,價格也親民與平價。

 

這支刷子,用於塗抹粉末產品的刷子,例如:散粉、腮紅與熒光筆。非常適合化妝,添加畫龍點睛的效果。

 Kiko 

刷子的獨特形狀確保可控的應用,讓你輕鬆定義和雕刻面部特徵,合成刷毛可收集適量的產品,打造均勻光滑的外觀。柔軟光滑的刷毛質量上乘,細膩呵護肌膚。刷子的啞光黑色手柄為這款優雅的工具,帶來現代和專業的外觀,而帶有青銅色飾面和雕刻kk字母組合的套圈則增添了優雅的觸感。手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橢圓形狀,使其易於抓握以進行受控應用。

  

這支Kiko Milano腮紅刷,上粉真的很均勻,很好刷上色,輕鬆完成彩妝,好上手,新手就可以使用,又有質感的、高cp值、平價。我也跟國內、國外的部落客一樣,推薦購買彩妝品首選,來自義大利必買平價彩妝Kiko Milano,我使用後推薦質感腮紅刷,還有粉底液。如喜歡歐美日的商品,歡迎歐美日的商品,歡迎留言,帶領入群組,請留下lineid,謝謝!

 

 

 

 

 

 Kiko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