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萌原 

成岳生醫評價/成岳生醫有用嗎/好喝膳食纖維飲推薦/久萌原評價/卡姆果C保健品推薦/低熱量補纖飲品/冷水沖泡補纖保健品推薦的/幫助消化飲品/順暢保健品推薦

 久萌原 

我覺得我最重要的就是要改善順暢問題,排便卡卡,人的氣色就會不好,整天也會悶悶的,整個就會很不順。

 久萌原 

因此我目前的保健幾乎都希望優先,能解除排便卡卡問題,我真心覺得每天都順暢都可以帶給我活力,只要順暢的一天,心情與工作都會順利。

 久萌原

 

我也覺得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有順暢的問題,有一次姐妹在聊天,我們就說到健康問題,我們姐妹就聊到排便,我就提出我的狀況。

 久萌原

 

姊妹就跟我分享現在她在補充的膳食纖維,也跟我說在買之前也有看過他們的評價,她說這家的膳食纖維卡姆果C,評價很好,生醫品牌是成岳生醫,成岳生醫評價也不錯。

 久萌原 

成岳生醫有用嗎?姊妹說每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會有所不同,但我的感覺還不錯有改善我的順暢,妳要不要試試?

 久萌原 

我思考了一下,立馬回姊妹說,好呀!我試試,請幫我買,因此姊妹幫我買一組兩盒,還有一個搖搖杯。添加卡姆果與多元天然纖維的產品。「久萌原2盒(共30包)+搖搖杯乙個。

買後我回去順便研究一下這個產品,久萌原是喝的水果,順暢養顏,熱量又低,富含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卡姆果,搭配多元纖維與酵素,給我們最自然的養分,安全無副作用,酸甜好入口,泡好靜置1分鐘,成稠狀果凍飲後喝效果最好。

 久萌原 

成岳生醫對指出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比建議的攝取量少了近半,男性每天僅攝取13.7克,女生僅14克,比建議的每日攝取量25-35克少了近半。

 久萌原 

成岳生醫又告訴我什麼是膳食纖維?主要存在於水果、蔬菜、全穀物豆類食物中,對順暢及新陳代謝的健康維持不可少。

 久萌原 

卡姆多元優纖,幫助順暢-久萌原,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部分被發酵,呵護健康。

 久萌原 

久萌原-成分:卡姆果、綜合蔬果油出物(含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纖維分解酵素、酵解酵素)、洋車子穀粉、葡甘露聚糖、菊醣。

 久萌原 

如何使用(食用)久萌原:餐後接著喝,增加飽足感,(150-200cc常溫水),倒入久萌粉,搖勻靜置1分鐘成稠狀,直接喝。

 久萌原 

我的食用方法,會在三餐裡吃的比較油或外食,還有大餐後,喝一杯差不多200cc量,好喝,而且會使排便增加,喝起來像在喝水果果凍,也不會有悶的感受。

  

這篇文章,我已經吃了4-5包了,覺得感受與功效很棒,但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受不同,建議先買一盒體驗看看,保健食品不是藥品,功效要看長期的,請持續食用。酸甜果凍很好喝。

臉書粉專

 

 

 

 久萌原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