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髮廊-府中店 

媽媽看到我最近的髮型跟頭髮的顏色很漂亮,造型也弄得很美。所以就問我說,女兒呀!帶我去妳的髮廊染髮好嗎?我回答:當然好呀!帶媽媽去給我的設計師阿丹改造,順便讓媽媽時尚年輕。

 居髮廊-府中店 

先讓大家看,整理頭髮前,因為媽媽都自己剪髮與染髮,所以頭髮有時會亂翹,後面也有時會不整齊。

 居髮廊-府中店 

整理頭髮前的側邊。

 居髮廊-府中店 

就這樣,我就決定去幫媽媽預約,居髮廊-府中店的店長阿丹,因為他剪髮跟染髮很厲害,上次去給他洗、剪、頭皮與護髮,改變髮型,剪出久違的韓式瀏海,蠻多朋友說好看,因此這次染髮就選擇一樣御用髮廊的板橋店,居髮廊府中店。這裡附上我的居髮廊府中店的文章:板橋髮廊推薦/居髮廊-府中店/Jessica御用髮廊/頭皮保養-娜普拉三段式護髮、舒壓洗頭、修剪韓系瀏海,打造年輕、青春髮型  

一直都很喜歡居髮廊的設計師,中和J、新莊Hank、板橋阿丹、樹林當初是因為人手不夠所以請Hank去幫忙,所以那時樹林我是指定Hank,但有次到板橋發現也有居髮廊,就臨時去弄頭髮,發現板橋府中站的居髮廊阿丹設計師也很厲害。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就變成我御用的髮廊啦!親朋好友想弄頭髮,我都推薦去居髮廊,看親朋好友哪家方便,我都會把中和、樹林、新莊、板橋府中,各分店的地址給朋友,讓他們選擇去那間,也會把自己喜歡的設計師分享給他們。

 居髮廊-府中店 

這次中午因為帶媽媽到板橋府中站吃飯,所以就以最近的居髮廊預約,居髮廊-府中店,來打造媽媽,讓媽媽可以有質感年輕的造型。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那就一定要找阿丹店長啦!這次就請帥氣又年輕的阿丹設計師來幫媽媽打造。

 居髮廊-府中店 

髮廊內部。

 居髮廊-府中店 

洗頭區。

 居髮廊-府中店 

髮廊牆上的裝飾。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的優惠活動。

 居髮廊-府中店 

護髮素。

 居髮廊-府中店 

洗髮區,牆壁的設計,有工業風的感覺,還有很多車牌。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櫃檯上有居髮廊-府中店的名片。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這是居髮廊-府中店的單項服務,最近她們也有推出套餐服務,如要染、燙,搭配套餐服務很不錯唷!

 居髮廊-府中店 

女神套餐。

 居髮廊-府中店 

這次阿丹設計師幫我媽媽挑選娜普菈套餐,套餐服務有:染髮前的頭皮隔離、染髮、洗髮、護髮、剪髮、吹整。

 居髮廊-府中店 

哥德式套餐服務。

 居髮廊-府中店 

設計師阿丹,在跟媽媽討論要怎麼幫她弄造型。

 居髮廊-府中店 

設計師阿丹拿出色卡,媽媽說她不想染太深,因為太深很容易出現布丁,長出來的頭髮後就要馬上染了,白髮就出現了。

 居髮廊-府中店 

因此討論完之後,設計師阿丹幫媽媽挑了一款比較淺的顏色,亞麻色,我一直也很喜歡亞麻色,因為帶有綠色的淺棕色,很美麗。

 居髮廊-府中店 

先幫媽媽穿上染髮衣服。

 居髮廊-府中店 

這是居髮廊-府中店,使用的染髮隔離,染髮前先使用保護頭皮。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擠上頭皮隔離後,稍加按摩頭皮。

 居髮廊-府中店 

開始染髮。

 居髮廊-府中店 

戴上保護耳朵的耳朵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等待30分鐘後去洗頭,我在等媽咪時間時發現一個很棒的優惠,順便分享給你們。

 居髮廊-府中店 

這個旅行組看起來很厲害。只有限量100件唷!記得做google評論。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時間到了,先沖洗掉染劑,髮廊很細心欸!沖洗掉時真的超細心的。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沖洗掉染髮劑後,再幫媽媽洗頭,洗頭也很細心,洗兩次,洗乾淨頭髮。

 

居髮廊-府中店 

回到位置上準備娜普菈三段式結構式護髮。 

 居髮廊-府中店 

設計師阿丹跟媽媽解釋使用娜普菈三段式結構式護髮,需要大量的水,水是護髮的媒介,這樣頭髮才會吸收護髮素,先使用第一劑等待五分鐘,洗掉,在使用第二劑馬上使用第三劑,在等待時間8分鐘再沖洗掉。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使用第一劑,先噴大量的水,再抹上第一劑,等待5分鐘沖洗掉。

 居髮廊-府中店 

沖洗掉第一劑。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先噴上第二劑,然後第二劑跟第三劑也是要使用媒介,大量的水,使用娜普菈三段式結構式護髮,就是要使用大量的水,第二劑跟第三劑等待時間8分鐘。

 居髮廊-府中店 

這是單護髮的費用,因為用套餐比較便宜也比較划算,所以要染髮跟燙髮可以考慮套餐式的服務喔!

 居髮廊-府中店 

沖洗掉護髮素第二劑跟第三劑。

 居髮廊-府中店 

回到位置上準備修剪跟吹整頭髮,就完成了啦!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設計師阿丹先修剪。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最後在吹整整個造型。

 

居髮廊-府中店 

整理後的頭髮真的很漂亮,媽媽變美變年輕了。

 

居髮廊-府中店 

是不是差很多。

 

居髮廊-府中店 

側面是不是也很美呢!而且媽媽說,把她後面扁塌的頭髮,弄出漂亮的澎度。

 

居髮廊-府中店 

側面也差很多吧!

我真的不得不推我的御用髮廊給你,你們來過一定也會愛上,手藝真的都很厲害。難剪的髮型交給居髮廊就對了,也可以帶媽媽爸爸來居髮廊變年輕變帥唷!

居髮廊府中店

地址:22063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951-1991

 

 

 

 

 

 居髮廊-府中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