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新埔店 

今天一位好姐妹跟我說,她說她想去染髮,我說:好呀!我陪妳去,然後我又說,妳頭髮的顏色退下來的顏色很恐怖欸!而且可能因為漂髮的關係又染淺色,頭頂布丁很明顯欸!真的該染了。

 wor hair 新埔店 

姐妹也跟我說看不慣現在的自己,就決定去染髮了,姐妹家在板橋新埔站附近,她已經物色好一間wor hair 新埔店,這間髮廊離新埔站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距離,而且這間髮廊看起來很有質感,離捷運新埔站又不遠。

 wor hair 新埔店 

我也順便幫姐妹做功課,因為頭髮也是要美美的呀!wor hair 新埔店,我知道這間髮廊,這是一間連鎖髮廊,而且很多間,也有很多網友在ptt與dcard 推薦板橋髮廊-wor hair 新埔站,板橋社團推薦髮廊名單wor hair也在名單內。

 wor hair 新埔店 

其實我不知道從幾號出口出去,我就從二號。

 wor hair 新埔店 

好像出錯站,但其實也不會很難找髮廊,後來結束後姐妹帶我從新埔站一號出口去搭捷運。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我們相約在wor hair新埔店的門口,進去後設計師就先帶我們到位置上,我環顧了一下。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發現wor hair新埔店有兩層。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一樓跟地下室,平常幫客人施作在一樓。整個環境設計很特別。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姐妹跟設計師討論髮色,我們看到設計師的深灰色髮色很美,很有質感,還是霧面的,顏色與頭髮呈現亮澤質感,因此我的姐妹就決定要染設計師頭上的顏色,設計師立馬就幫姐妹調染劑。

 

 

wor hair 新埔店 

姐妹染髮還想順便做護髮,因此設計師說姐妹的髮質適合做閃耀柔潤護二段式。

 wor hair 新埔店 

染髮前顏色真的很恐怖,黃的像稻草。

 wor hair 新埔店 

頭頂上的布丁,也很恐怖。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設計師先幫姐妹的頭皮做染前隔離,可以防止染劑進入頭皮傷害頭皮。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在按摩頭皮讓染前隔離進入頭皮。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也會在耳朵上蓋上防護罩。

 wor hair 新埔店 

這是設計師調好的配方,跟設計師頭髮上的顏色一樣,深灰色。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上好染劑後,設計師幫姐妹包起來等待時間20分鐘。

 wor hair 新埔店 

去沖掉染劑順便洗頭。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姐妹說wor hair新埔店洗頭,很舒服,力道拿捏的剛剛好。很享受。

 wor hair 新埔店 

  

因為姐妹的頭髮偏乾性,所以wor hair新埔店的設計師幫她用胺基酸洗髮精保濕洗頭。

 wor hair 新埔店 

洗完頭後準備護髮,設計師幫姐妹挑的護髮是閃耀柔潤護兩段式。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第一劑跟第二劑一起使用,然後再用水做媒介。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加熱等待時間,讓護髮素快速吸入頭髮裡。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在沖洗掉護髮素之前,還幫客人做熱敷頭髮讓護髮素再次吸收,還有熱敷脖子,好貼心。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最後沖洗掉護髮素,沖洗掉過程發現頭髮顏色不對,又立馬用最不傷髮的方式,做濕染的動作。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一樣要等待20分鐘。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最後用胺基酸洗髮精洗頭。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期待吹乾頭髮後的顏色。

 

 

  

吹乾。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新埔店 

用電棒做造型。

 wor hair 新埔店 

姐妹最後的頭髮顏色超美的,顏色是很有質感的深灰色,很適合秋冬,秋冬就是有質感深色。

 wor hair 新埔店 

過了一天姐妹給我店家wor hair的回饋,wor hair 新埔店,染髮很棒,而且很快速,顏色不對,不會說因為客人的髮質與顏色會造成差異,設計師馬上道歉,立馬補救,很滿意wor hair的服務。

wor hair新埔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預約電話:02-2255-5778

wor hair髮廊官方Line:https://lin.ee/ZBLD23O

粉絲專頁

女生染燙不分長短還送剪髮1500元!平價推薦。

 

 

 

 

 

 

 wor hair 新埔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