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耳環

今天要分享質感飾品,女人穿搭必備,耳朵上的飾品,那就是耳環,耳環是一個可以展現女人性感的配件,在各種場合也都很好搭配。

 

手作耳環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自己的創意也在設計手作耳環,而且都會特別去挑手作耳環材料,眼光都很不錯,設計出來的手作耳環都很美。 

手作耳環

從接觸梅森設計的實木設計耳環,到現在也要準備踏上設計師之路,也開始準備自己設計木頭飾品。

 手作耳環 

今天分享的兩副手作耳環,是妹妹設計的,她也很喜歡手作飾品,也會去挑選手作耳環材料,手作耳環材料批發市場,她利用金屬與其他材料設計出這兩款耳環,超級美,分享她的手作耳環製作坊,手作耳環Line群組店。她沒有實體店面,只接line群訂單,如有喜歡的話,可以私訊我,加入群組可以看到更多設計手作耳環。

 手作耳環 

妹妹也有說2022年的秋冬流行小毛球,小毛球每年冬天都很適合,剛好我就看中有小毛球這副耳環。

 手作耳環 

 手作耳環 

妹妹又說,現在出清,任選兩副耳環,特價150元,我又挑了另一副耳環,是金屬幾何層次搭配。

 手作耳環 

金屬的幾何搭配穿搭也很美,因為我沒有耳洞,所以請妹妹改夾式。

 手作耳環 

改夾式的費用,一副加20元,所以兩副加40元,兩副最後的費用是190元。

 手作耳環 

現在的手作耳環創業,其實很競爭,我自己也會看設計入手,不會看其他的大眾的品牌,因為機器做的也沒有設計的美,也很容易撞衫,只有手作耳環不會買到一樣的,因為設計師每人的美感不同,手作耳環dcard 、手作耳環ptt,也越來越多人在討論手作耳環。

 手作耳環 

我也分享妹妹的手作耳環給你們,喜歡手作的感受,設計耳環,就不能錯過。收到妹妹的手作耳環,這兩副真的很美,又很有質感,耳夾挑選也不錯,不會很硬,夾久也不會痛。

 手作耳環 

但我覺得耳夾個人忍受不同,也越來越多沒有耳洞的女孩,也會戴夾式耳環了,戴上耳環展現更多女人的美感,讓整體造型更出色。耳環真的是很棒穿搭配件,我覺得連我拍照也會選擇搭配耳環,讓自己更美與展現更多美感。

  

手作耳環 

看完我的分享,也覺得不錯的話,也歡迎跟著我一起愛上手作耳環,手作耳環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說唷!Line群裡也有很多手作好物。

  

 

 

 

 

 

 

 

 

 手作耳環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