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 Herb&Health  

這次我發現一家很特別的膠原蛋白,這個膠原蛋白很不一樣,有多款口味,還是可熱飲的膠原蛋白,一般的膠原蛋白雖可加入飲品,但都有說不能加入熱的飲品裡,更不能沖泡熱水。

HH Herb&Health  

這家HH Herb&Health推出的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太令我驚訝了,因此我就入手1盒來喝喝看。

HH Herb&Health  

我會先查HH評價,雖產品特別,但還是要注意廠商的評價好不好,再來就是看產品的評價了,看完HH評價後,看HH膠原蛋白沖泡飲評價。

HH Herb&Health  

看評價與商品介紹發現HH膠原蛋白沖泡飲是可熱飲膠原蛋白,還有多種口味,更有鹹的膠原蛋白,多種膠原蛋白口味推薦,很特別。

IMG_8199.jpg  

HH膠原蛋白怎麼泡?包裝上很仔細的說明了,每天喝1~2包,倒出裡面的膠原蛋白粉後注入10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HH Herb&Health  

HH膠原蛋白沖泡飲,除了讓我更美麗變美的膠原蛋白之外,還添加了益生菌,還可以幫助促進腸道蠕動。

HH Herb&Health  

現在就來跟著我一起開箱好喝的膠原蛋白粉,無腥味膠原蛋白,順便先告知膠原蛋白可以泡熱水喝,只有HH Herb&Health推出的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HH Herb&Health  

先來介紹HH Herb&Health,HH代表著草本Herb及健康Health,致力於將自然以及低危害的成分融入產品之中,為女性打造我們都會想一直用下去的產品。『自然』『健康』『溫和』『清爽』,四大堅持就是HH。

7E582AC6-6D94-4ABC-BACD-7D6B52F5A3CC.jpg  

以上就是我為何會購入HH的產品的原因,自己要用的產品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就是要『自然』『健康』『溫和』『清爽』,我不是只購入熱喝的膠原蛋白唷!我在另一篇會介紹HH的兩款保養品,兩款保養品也一樣好用,每天早晚使用真的很保濕與清爽。

HH Herb&Health  

這篇就先介紹HH Herb&Health推出的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15入1盒,客家擂茶口味。

HH Herb&Health  

拒絕單一口味,美味可口,還能熱熱喝,三效合一,保養快狠準。

HH Herb&Health  

養顏美容:加入膠原蛋白,賽洛美+葡萄糖酸鋅。

調整體質:專利益生菌(滅活菌)靈芝菌絲體。

高纖飽足:燕麥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HH Herb&Health  

我購入一盒15入客家擂茶,廠商還另附兩款紅茶拿鐵與玉米濃湯口味各一包給我。

客家擂茶,精選12種穀物研磨純粹芝麻穀物香

HH Herb&Health  

我早上泡一杯100cc熱飲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1包,搭配早餐吃,客家擂茶香氣很足,而且喝真的沒有腥味,帶有芝麻粒,喝就是真的在喝濃郁自然的客家擂茶,好好喝的膠原蛋白。

HH Herb&Health  

膠原蛋白是小分子的好吸收,每包足量5000mg,來自日本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兩階段精製純化耐高溫膠原蛋白胜肽。

HH Herb&Health  

熱泡&冷飲都OK!將粉末倒入杯子,放入100cc熱水或冷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四款甜口味可使用冷水沖泡,攪拌時間比較久是正常的唷!

此產品膠原蛋白來源是魚類,素食者不宜飲用唷!孕婦可以食用

官方網站/臉書粉專/IG

這邊附上HH保養品文章:

臉部保養品推薦/HH Herb&Health/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180ml與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30ml/釋放耀眼原生美肌,孵化原生肌 

 

 

 

 

 

 

HH Herb&Health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