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綠色包裝正面,有生活純品的Logo

 

 背面則是有產地(Made in USA)還有包含的天然成份與所有資訊,公開透明,還有中華奧運授權及我們提供好產品給奧運選手。

--------------------------------------------------------這一罐護髮素,我的使用方式是,我習慣先洗頭,然後再用這罐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再用夾子盤起頭髮,然後再用沫浴乳洗澡,這樣在洗澡的同時又可以用熱氣去滋潤護髮素去滋養頭髮讓頭髮毛細孔張開吸收純天然的護髮素進入頭髮,然後洗好身體後再把頭髮放下來沖洗乾淨護髮素,洗完後再把頭髮完全吹乾,因為我是自然捲所以一定要吹乾頭髮,然後頭髮就很自然的有光澤及很順,真的!用過好東西就無法再回去使用一般的產品了

 

 雖然這樣很像鬼,但是這是用完後有光澤的頭髮,其實在洗完頭半乾時我還會抹點護髮油,這個護髮油下一次再來寫分享文,這是我這次分享的護髮素,我真的很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