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篇沒有圖片的部落格

去年9月跟朋友參加某旅行社的錐麓古道之旅

認識了現在當我體適能教練的領隊

他教導我很多運動的知識與技能

我們還相約一起去嘉明湖

而我也漸漸養成了運動的習慣

他跟我說要爬高山不是跑平路而是要跑有點坡度的路線

所以我如果有機會去健身房使用跑步機我都跑坡度大約4-5左右

然後跑半小時(不用在意你跑多少公里)就是跑半小時就夠了

然後他也教了我一些平常在家裡就可以做的拉筋動作與瑜伽動作

所以跑完我會拉拉筋

每天在家看電視也是拉拉筋

順便在做100下仰臥起坐

再搭配我一直使用的NS(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產品動能膠蘘

那個產品是幫助您在運動的時候所需要的肌耐力讓你可以運動時間更持久

如新的產品都是天然的也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不好產物

我已經吃動能吃很久了

他是按照體重與您運動時間來吃達到最好的效果

多吃無益唷!!

大家也要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