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到皮膚科治療頭髮捏!我先介紹我的頭髮問題,壓力、長期造型、睡眠作息不正常,造成提早圓禿!而且醫師說我的圓禿已經到第二期了,就是60歲年紀才會產生的圓禿在我身上已經發生了,天呀!我是靠臉蛋與頭髮吃飯的呀!我不要禿頭,醫師快救救我!還好捷靚皮膚科的院長徐常捷醫師說可以救我的圓禿,真是太感謝了!

我先來介紹捷靚皮膚科!

它的地址位在捷運大安站,出口4對面,走路不到7分鐘即可抵達。

  •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3樓之3
  • TEL:(02)2707-6606
  •           

 

上面的系列照片是皮膚科的環境,寬敞的舒適環境,治療間還有諮詢房間,明亮的燈光。舒適的沙發,還有飲水機及雜誌!讓病人在等治療時可以休息與看雜誌。

 

這個空間很舒適寬敞不會有壓力,我很喜歡。

開始介紹我的治療!

我第一次進到捷靚皮膚科,先到櫃台說明我有先電話預約,然後填初診單,填完後,員工們先讓我在旁邊的沙發等,然後就有員工帶我到諮詢室,問我的頭髮史(就是為什麼想來救頭髮,還有什麼時候開始掉髮,然後什麼時候發現開始少很多頭髮)諮詢完後,把單子先詳細記錄過,然後再交給醫師,然後一樣到旁邊的沙發等,再進去看診,醫師會先看過諮詢資料後再看我的頭頂,然後看完後確認是否可以使用他的療程治療頭皮讓頭皮健康與再生頭髮,醫師說一個療程3個月,但是1個月就有成效了。

醫師拿出一個機器看頭皮的頭髮狀況。

%E6%9C%AA%E5%91%BD%E5%90%8D

這是展現在電腦上我的頭皮狀態,頭皮很油!而且堵塞毛孔,造成頭髮在休止期,但這些休止期的頭髮掉了就不會長了,然後還有些孔都沒頭髮。

然後還有一些地方頭髮長出來都不是健康的頭髮,太細了!很多地方其實要有頭髮的。  

這只是一小區頭皮用顯微鏡放大來看。

這還是輕微的地方。

我的頭頂是最嚴重的地方,從照片看出頭髮真的禿一大塊,天呀!太恐怖了,醫師救救我吧!

     

然後放大用顯微鏡看到,是不是跟輕微的地方比起來嚴重太多了,很多油膩也沒頭髮,頭髮一直都太細,而且健康的毛囊只長出一根兩根頭髮,其實是要一個毛囊至少長出健康粗細的數根頭髮才對。

第一次看診回去醫師幫我打了頭皮針,這是每週看診都要打的頭針,頭針的功效是消炎,因為很多頭皮不健康的人頭皮都有發炎的問題,我也不例外,還有一個功能是防止掉髮。

醫師還說洗頭如有掉髮也可以把你掉下來的頭髮帶回給醫師檢查一下這些掉髮有哪些問題,可以更有效的治療,但是最有效的治療還是睡好覺、每天沒煩惱。

第二次看診的時候除了頭皮針之外還要開始真正治療了,治療步驟有很多項,還要帶藥與配方回去使用。

這是第二次治療,我回到捷靚皮膚科,先掛完號後,先去醫師診間在確認一次頭皮的狀況。  

   

第一次打完頭針後,頭皮在第二次展現在醫師的顯微鏡下的樣子,頭皮還是有油膩的狀態,還是有一些休止期的頭髮,醫師說今日做完治療回去還是會掉髮,但不要擔心,因為掉的頭髮都是休止期的頭髮,那些頭髮本來就是要掉的,請放心。

細毛還是很多!今日治療後頭髮會慢慢變健康再搭配在家使用的那些配方與藥,會讓你頭皮更健康,但是生髮不會很快要持續治療才有用,因為一週只會長一根頭髮也只會長1公分。天呀!頭髮也長太慢了吧!

羨慕那些頭髮多又長的人,可以分點基因給我嗎?

治療前,先去諮詢室拍照,然後等治療一段時間後會在拍一些照片,然後讓客人知道治療是有效果的,而且是真的能幫助你的。

所以我先放一些照片在治療前員工拍的照片。

20190218 (2).JPG

看到上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我照片右邊的頭髮少了一塊,天呀!!不知道我以前怎麼會把頭髮弄成這樣

20190218 (3).JPG

這裡就很明顯了

20190218 (6).JPG

頭頂的頭皮真的沒什麼頭髮(照片的右邊)

20190218 (9).JPG

這面的頭髮就還好,沒少很多(照片的左邊)

20190218 (14).JPG

上面往下照的中分

員工說女生的頭髮要用中分比較看得出來髮量與缺少哪一塊

20190218 (18).JPG

這是正後方.醫生說我的頭髮只有在頭頂的部分比較少,所以是圓禿

20190218 (19).JPG

從上往下拍,就看得很明顯了........我要救我頭髮,現在救還來得及,提早發現頭髮短少或開始狂掉髮,這都是禿頭的徵兆,而且治療頭髮真的也要越年輕治療越能有功效,跟保險一樣XDD

拍完照後就是治療嚕!

流程

1冷凍療法,用-195度的液態氮快速刷過頭皮(記得頭皮是要乾燥的唷!如有濕濕的診所內有吹風機提供病人把頭皮吹乾,要不然會結凍唷!),啟動再生機制。

員工在幫我刷頭皮的時候感覺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員工刷時很仔細,很細心的幫你整個頭皮都刷到。

2打點滴,打點滴的功能是打營養進去,讓頭皮吸收到好的營養,然後去吸收之後的治療。

  

就跟一般醫院打點滴一樣

  

3照光

在照光之前,員工會先幫你上生髮水,員工很細心的幫你頭皮噴上生髮水然後加以按摩,不是上完生髮水就好了唷!生髮水上完在幫你上生髮霜,生髮霜也是整個頭皮都會上到,不只是只有你想加強的地方唷!

全部使用完後就是照光了。

   

照光的機器!

照光時間20分

   

開始照光了!因為是全面照光的,所以需要做好,才能把那些生髮水與生髮霜全部利用光來讓頭皮吸收並且治療。

這以上的步驟就是在診所內完成的,結束後醫師還會再跟你說明一次照光後要注意的事情,照完光回家要一個小時後才能洗頭,如果你不介意沒有每天洗頭的話是沒關係,可以不用把生髮水跟生髮霜洗掉,因為都是水,只要吹乾就看不出來了。所以我治療完那天離開診所那晚沒洗頭,因為我不是每天洗頭的人,❤️!

4回家後續保養

醫師開的口服藥與生髮水跟生髮精華液袋裝。

口服藥一週,因為一週看一次醫生。

生髮水跟生髮精華液都是兩週的治療週期。

   

這是帶回家保養與治療的藥袋。

  

因為我是第一次拿,所以他們很貼心的給個小紙條,上面寫用法。

高興的帶回去,好好聽醫師話好好養護我的三千髮絲。

  

這個是早晚使用的生髮水與噴頭。

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蓋子換上噴頭,然後一次使用一小格,使用在你想加強生髮掉髮與禿頭最嚴重的地方,然後噴上去後用手按摩開來,早晚使用即可,所以是2週的藥量,不整頭用是因為在診所治療就是已經整頭幫你治療了,在家就不需要了,只要加強局部即可。

   

生髮水組合好的樣子!

 

然後直接噴在要加強的位置,然後用手稍微按摩一下加強的頭皮。

生髮水!早晚各使用一次,早上用半格晚上用半格,總共14格,2週的生髮水。

    

口服藥,一天一包,早上中午前吃掉它,這也不算藥,就是營養劑,給頭髮與身體充分的營養,讓頭皮健康與能吸收生髮水跟精華液。

如果不會睡不著可以晚上吃,可見是一種活力補品。

  

這個就是捷靚皮膚科的配方了,一天只要使用一次即可,也是兩週的量份,也是只使用在你想加強的地方即可,一點點就夠了。

 

拆封後的配方  

有點像精華液的滴管,只有10ml,配方也是兩個星期的量也只要加強想加強的地方即可,一天只要一次。  

 

直接用滴管點在頭皮上,因為這個配方只有你一個人用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滴下去後也是用手稍加在配方滴處頭皮做按摩,讓頭皮吸收。

然後再搭配診所的頭皮針、點滴、生髮水、生髮霜、照光就可以讓你恢復烏黑亮麗又茂盛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