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來到中和找朋友,朋友跟我說中和開了一家很棒的手搖茶飲料,也跟我說這家手搖飲料很好喝,就帶我來到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81-1號的熊飲鮮茶。

 

朋友家剛好在這附近,我每次經過都看到這家熊飲鮮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他們竟然可以刷卡與各種付款方式欸!

還有幫店家與顧客都有保意外險。

    

沒錯!店家的地址。

熊飲鮮茶的老闆對茶很用心,並且認真的經營,為了對消費者負責與對茶的品味的追求,讓大家都可以正確的喝到好喝的茶,遵循古老的方式呈現手搖飲的初宗,來到熊飲鮮茶的所有人都可以愛上茶的滋味,回甘!

老闆秉持著用自己就在喝的茶、對茶的品味與追求,同等級的帶給每位來喝茶的朋友,讓大家都可品嚐到新鮮的茶與真正回甘的滋味,喝過一次熊飲鮮茶的人,都回不去了!

我也不例外。

    

最多人買的茶飲。

所有的飲料!

  

這次是夏天推出的清涼冰茶。

老闆除了對茶的敏感,也對溫度還有對茶味道的敏感,所以在買茶時會建議顧客如何正確的喝熊飲鮮茶的茶,該喝熱的或該喝冰的,都會要求與建議,這一點我很欣賞,吃、喝,都不隨便,堅持絕對的口味,來達到對品質與口味的要求。

  

認真調配手搖飲的各種茶的位置,還有工作區,老闆認真準備茶飲的背影都清楚看見。

冰箱裡是新鮮的水果!

  

還有賣限定限量的茶凍唷!

    

這是熊飲鮮茶最特別的地方,讓消費者方便,所以各種卡都可刷,而且還不收刷卡手續費欸!老闆人真好。

還有可以使用各紙手機app付款。

這一杯吉利鮮果茶

喝的是新鮮水果的鮮甜與酸,還有加上台糖的高級蔗糖,還有茶葉所泡出的健康青茶,用料不手軟,青茶也是用茶葉泡出來,而不是用茶梗,所以青茶不苦澀,會回甘,搭配水果現榨出來的新鮮果汁,味道恰到好處,還有加上台糖蔗糖,使這杯茶天然好喝。

 

這一杯無敵皇家紅  

用超精選的紅茶茶葉泡出不苦澀的茶,茶香順口搭配台糖的高級蔗糖,讓我覺得不會太甜,並且茶喝完真的有回甘的感覺,紅茶本來就是我很愛喝的茶種之一。

這一杯珍珠鮮奶茶

使用的是優質的珍珠,珍珠Q彈,不會太老跟太生,搭配真正紅茶茶葉泡出的好喝不苦澀紅茶,還有鮮奶,搭配恰當,喝的是加入高級台糖蔗糖的糖,鮮奶茶還有吃的是Q彈的大珍珠,這樣的美味真的沒有哪家茶店可以比擬呀! 

這一杯雲頂鐵觀音

鐵觀音清香,也是採用新鮮的茶葉,用料不手軟的泡出不苦澀的茶,搭配使用蛋糕上的鮮奶油的原料打泡出來的奶泡,再加上台糖的高級蔗糖,使甜味與鐵觀音的茶香帶出,奶泡濃密搭配一起,像真的在享受一杯美味的奶蓋茶飲。

熊飲鮮茶真的在用心的製作與給消費者最好喝也是最健康的茶飲,自己喝的東西才能拿到消費者面前賣,也一直秉持者茶飲要回歸到真,回歸到最初,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茶帶來的幸福與提神,卯起來愛上喝茶的宗旨,我因此也愛上了熊飲鮮茶,這樣的美味茶飲與現泡果汁,一定要去品嚐。

熊飲鮮茶(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81-1號

電話:02-2246-7358

可以外送(板橋、中和、永和與萬華)地區

可刷卡、現金。

熊飲鮮茶中和店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sttes235/

熊飲鮮茶(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23號

電話:02-2277-2350

可刷卡,現金。

熊飲鮮茶新莊店的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2095035120542061/

熊飲鮮茶的官方網站:

http://beardrinkstea.com/about.php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