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因為以前太愛漂亮了,因此不太愛照顧頭髮,很常染燙,還有加上以前接了一些模特兒,平面拍攝工作,還有新娘造型,棚拍或婚紗拍樣,外拍,都會被整體造型師與新娘秘書製作造型,頭髮會被要求要淺色系,因為這樣編髮,才可以拍照出效果,新娘秘書或造型師也會刮髮,讓頭髮蓬鬆,但是因為這樣,造就我的秀髮快壞光了。

 

在有一次想說,我已經年紀大了,不太適合接外拍了,可以轉型當分享好物的部落客後,接了一個髮廊的case,那天本來是要燙髮的,到了髮廊後,設計師看了我的頭髮後,直白的跟我說,Jessica我建議妳,先養髮養一陣子在做染燙,因為如妳硬要燙髮的話,妳日後會後悔的,妳的頭髮狀況太差了,在不護髮的話,妳會把頭髮搞到無法復原,還會掉光光,那時我心裡馬上被這句話嚇到了,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跟髮廊溝通,然後改寫護髮或洗剪文。

 

看完上述,Jessica的論述後,如果妳也是愛美的型男與型女,現在開始不要常常染、燙,如要做染、燙也要注意護髮,因為頭髮真的是我們網美的生命,也是愛美的人士的生命。

Jessica最近愛上一家美髮廠商,這家廠商位在高雄,在高雄有門市,這家廠商以平價的價格推出一系列非常好用的護髮產品,而且效果不輸給專業的髮廊,價格也是小資女可接受的,我入手兩款,都很愛。

第一款因為太愛了,因此已經寫好一篇文章了,第一款是LYKY推出的尋星恆香系列的香水護髮油,結合香水與護髮油影片介紹:

  

LYKY推出的尋星恆香系列的香水護髮油,結合香水與護髮油文章介紹:

Jessica分享結合香水的護髮油,護髮新體驗、帶有浪漫香氣,帶來好心情與柔順頭髮,出門魅力無窮-LYKY香氛系列尋星恆香36號微戀浪漫 

Jessica覺得這個香水護髮油,真的結合的超棒,也幫助我省下香水錢,因為香味真的很香又浪漫還很甜美,洗髮後吹頭前使用,幫助頭髮柔順外,又不油膩超輕爽,第二天出門髮絲上還有香水味,出門就帶著自己的自信出門,柔順的秀髮加上迷人的香水味,這不是很棒嗎?

  

凱夢的另一個我也很愛的產品就是現在要介紹的,果酸一點靈,這個果酸一點靈,等於是頭髮的萬用乳。

Jessica我也拍了一部影品來介紹它,果酸一點靈的用法不是只有洗頭後濕髮可以用唷!!

因為Jessica的影片是剛好在洗頭完,吹頭前,使用果酸一點靈,請觀看影片:

 

其實你看完影片就會很喜歡了,凱夢真的很棒,價格很親民,但產品卻是高品質,讓Jessica愛不釋手

  

果酸一點靈精華,150ml-299元/1罐。

 

  1. 水乳精華。
  2. 花果清香。
  3. 乾濕兩用。
  4. 抗熱打底。
  5. 柔順光澤。
  6. 抗靜電。
  7. 不粘膩。

爆水款質地可以深層保護頭髮及髮絲。

加上輕盈的質地達到修復、撫平,濕髮、乾髮、造型前都可適當抹上。

吸收速度快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負擔。

還可以抗UV紫外線。

  

超高CP值的商品。

  

看它(果酸一點靈)怎麼拯救我這頭亂髮,Jessica使用果酸一點靈護髮精華會在洗頭後吹乾前使用,很少用在外出與造型前使用,但這個果酸一點靈在我白天外出時也會拿出來抹適量上頭髮,在有重要工作前或約會前,都會是我在造型前使用打底保護頭髮,不受刮髮跟造型(離子夾、電捲)造成頭髮的傷害,果酸一點靈就像是一個金鐘罩一樣形成薄膜保護頭髮。

  

洗完頭後,壓適量的精華,他呈現的狀態是白色乳液狀,味道很清香很好聞。

  

抹在髮中到髮尾,均勻抹,順便按摩一下頭髮,果酸一點靈,很好吸收,而且真的都吃進頭髮裡了,頭髮也不會覺得油膩,使用後很舒服而且呀!香氣真的很舒服,喜歡這種柔順的秀髮,不油膩的護髮產品真的覺得清爽。

  

然後在用吹風機把頭髮全吹乾。

我很喜歡在洗髮後吹頭前使用護髮產品。

吹乾前先抹可降低吹風機的熱風傷害頭髮。

   

吹乾後的頭髮,我覺得真的有解決我自然捲的毛躁問題中。

頭髮看起來是有光澤的,髮絲是柔順的,側面也看出頭髮呈現的光澤感。

是不是是一個高品質,又很超值、超cp值的頭髮精華乳捏!

  

 

柔順的頭髮,在Jessica身上已經很久沒看到了,以前的自然捲,真的很難平撫到現在使用完果酸一點靈精華乳後的效果。  

Jessica入手到現在很難對一款護髮品這麼推的,只有這款果酸一點靈。

這款凱夢的果酸一點靈精華乳,150ml

超多使用方法。

外出可塗抹,可抗UV紫外線。

約會造型前可塗抹,可以減少,電捲棒與離子夾的熱傷害。

洗髮後吹乾前可塗抹,可降低吹風機的熱傷害,抗熱打底保護。

洗髮後吹乾後可塗抹,可修護頭髮,鎖水保濕。

 

🔸全館滿千享超商取貨免運
🔸新加入會員首次購物立即折$50 (不限金額)
🔸每筆消費累積1%紅利回饋
🔸台灣地區2-4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香港、澳門順豐快遞3-7天可達 (假日不出貨)

購買網站:

https://lihi1.com/Az1kc

 

合作邀約,請email: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