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很好,媽媽就約我來台北文昌街傢俱街逛傢俱,媽媽也說家裡有些傢俱也用很久了,想換一下,還有之前養狗狗,沙發都被狗抓的亂七八糟,順便去看看沙發,因此就成為,今日逛傢俱的行程。

 

我不想在夏天讓媽媽在大太陽下一直走一直逛不同家傢俱行,因此我就上網搜尋傢俱店,哪家CP值高,因此就讓我找到了這家格蘭傑當代空間傢俱行,這家傢俱行是原創設計傢俱,還很實用!又是高CP值的傢俱店,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傢俱街上。

因此我就決定帶媽媽去逛這家格蘭傑當代空間就好,逛完剛好吃午餐討論傢俱。

  

格蘭傑當代空間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21號,文昌傢具街內,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週日:12:00-20:00。

  

我跟媽媽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出發到捷運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出去,然後步行可抵達,文昌街221號,格蘭傑當代空間門,連外觀設計都很棒,很現代化,到了以後,發現門很美。

  

藍色的門,設計是往內推的,而且兩邊都可推。

 

進去傢俱行之前,我先放上一部影片,因為裡面有些傢俱,看照片,不知道如何使用,影片有詳細使用方法,尤其是陶板桌與功能沙發!

  

一進門看到多種付款方式,很貼心!

  

這張迎賓的小桌子,設計的也很棒,很喜歡。

   

這邊的空間,很棒!

  

在來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旁邊的空間,這個空間有一隻猩猩吸引我注意。

  

馬上就請媽媽幫我拍照跟猩猩合拍,這真是太可愛了,而且真的很藝術。

椅子也很舒服,但這個椅子不是今日的重點!

 

這樣客廳的設計也很棒!

   

一進來,先稍微逛逛,然後在跟媽媽去找我們要看的目標傢俱,發現格蘭傑當代空間的傢俱,真的都原創設計,有些真的都跟外面的不一樣。

    

空間明亮、舒適,而且傢俱都可試用、試坐,而且真的都超實用,中看也中用。

  

整個空間,都讓我跟媽媽都很喜歡,設計與空間規劃都超級溫馨,明亮。

  

後面那張床本來不是重點,但後來我們也去看了床墊,其實我在偷偷想請我媽咪幫我換掉我的床墊,哈哈!

  

這張桌子是我們的重點桌子,他是一個可以變型的桌子,讓餐桌可以因為人數調整桌子大小,也可以因空間調整桌子大小,怎麼變,請看上面的影片嚕!

  

這張桌子的近照,真的超有質感,而且縮放都很簡單。

 

這張沙發也是我跟我媽媽的來到這裡的目的之一,因為沙發被狗狗抓的亂七八糟、慘不忍睹,因此才來看一下沙發的,這是功能沙發。

   

價格都很公開。

  

這個半牛皮電動功能沙發,有很多實用的地方唷!

 半牛皮沙發,還有充電孔。

真皮的部分比較透氣。

車線很特別。

  

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個半牛皮功能沙發,還可以躺平唷!超透氣,真的很舒服,按鈕在充電孔兩邊,如不了解也可以看上面的影片唷!

 

店員說,很多客人買回去後,躺平就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覺得我下班回家有這個沙發後,應該也會睡著。

  

這是沙發,三人座,但只有兩邊可以躺平,中間位置沒按鈕,不可躺平,❤️!

   

這也是吸引我跟我媽注意的另一餐桌,這個餐桌又跟前面介紹的不同,這個餐桌比較合我媽咪的胃口,哈哈!逛完後一直在跟我說這個羅特雷旋轉餐桌。

  

價格很公開!

  

從小桌到大桌怎麼旋轉,請看上面影片,買桌子時,上面也會告訴你旋轉的方向,還有一些小小的安全裝置。

桌腳設計也很讚,這樣就有空間伸展腳,不會被桌子卡到。

   

這裡可以鎖住,這樣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就不用擔心小孩去玩桌子受傷嚕!是不是很安全捏!

耐刮、耐熱(煮完的湯不用隔熱墊),好清理防水力,不吃色,簡易清理。

   

這就是自己的私心了,叫媽媽來順便陪我看床,❤️!  

  

表面材質天絲。

獨立筒床墊

起身的時候不影響另一半。

這張床真的超厲害的,我躺著,店員在我身邊坐下,我真的沒感覺到欸!這樣會翻床的另一半,就不會影響我了,我可以安眠到天亮。 

 

躺起來好舒服。

  

馬來西亞的天然乳膠。

 

   


  

這裡還有一張床墊。

這是高分子泡棉床墊。

  

日本冰晶沙(上面表布)

而且夏天躺起來超舒服,涼感。

  

泡棉原料來自德國的高分子泡棉床。

 

日本冰晶沙(上面表布),

夏天適合躺起來冰涼。

今日外面超熱,近來躺躺真的超級讚的!

格蘭傑當代空間,真的很可以,如你/妳也有剛好想新購入傢俱或者汰舊換新,真的歡迎來文昌街221號格蘭傑當代空間參觀。

格蘭傑當代空間官方網站/格蘭傑當代空間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21號

預約電話:02-2705-1688

營業時間:一 ~ 六11:00-21:00,週日12: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