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JPG

Jessica因為以前不愛護理頭髮,保養常常忘了秀髮,只顧護理臉部肌膚,當模特兒時,時常給造型師弄頭髮,把自己的頭髮弄得很糟,因爲(造型品)的關係,還有髮膜需要(燙、染),這些都很傷頭髮,還有現在最流行的特殊髮色,更是需要(漂髮),更是傷髮。

IMG_5509.JPG

因此頭髮現在很像乾稻草,超級糟的,又加上自己有自然捲,更是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糟,因此才想說來亡羊補牢,開始來照顧頭髮,希望還能有起死回生,回復到亞健康的狀況。

IMG_5510.JPG

有次到Jessica常去的髮廊護髮時,我的設計師說,親愛的妳有一些頭髮越來越稀疏了唷!而且頭頂有圓禿的現象,我心想,心裡吶喊(我是要走美麗的路線,我不能讓頭髮打敗我),怎麼辦?我要禿頭了,我不要呀!嗚嗚嗚!

就開始狂問設計師,如何拯救我的秀髮,我可不想因為3000髮絲而傷神,頭髮幾萬根竟然守不了。

IMG_5538.jpg

設計師就跟我說,頭髮保健跟皮膚一樣,從清潔做起,頭髮清潔做好,髮根就會強健,後續的髮油及髮保養品都可以吸收進去。

因此洗髮精很重要,除了清潔以外,還要作息正常,吃均衡飲食,及運動,聽完後覺得就跟身體保養一樣。

IMG_5512.JPG

淨化頭皮(洗髮精),強健髮根(頭皮乾淨),只要挑對洗髮精就對了喔!

Jessica回家後就開始研究洗髮精,才知道要選擇相對天然、無矽靈的洗髮精。

矽靈很傷髮,而且也不環保,因此也建議大家好好選擇頭髮的清潔品,也為環境盡份心力。

IMG_5524.jpg

NaturalSeries藍雀 Deep Clean Shampoo深層喚新洗髮精

性質溫和,解決頭髮問題,享受宜人味道。

IMG_5539.jpg

準備洗頭了,我會先把頭髮弄溼,在抹洗髮精到頭髮上。

IMG_5540.jpg

按壓出適量的洗髮精,先用手搓出泡泡!

IMG_5546.jpg

按摩頭皮與頭髮,使其讓洗髮精深入清潔頭髮與髮根。

IMG_5547.jpg

強韌升級獨特配方,舒緩與修護頭皮,頭髮自然強韌,結合有機萃取,打造蓬鬆豐盈感,從髮根開始。

IMG_5549.jpg

洗好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IMG_5550.jpg

不用過度沖洗。

IMG_5552.jpg

洗的感覺很舒服,泡沫綿密,泡沫也很好沖洗。

IMG_5554.jpg

Natural Series藍雀 Deep CleanShampoo深層喚新洗髮精

三大成分:

1.天然咖啡因配方:淨化頭皮、強健髮根。

2.有機薑根萃取:活絡頭皮循環,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3.稻胚芽精華:滋潤髮根,維持髮絲強韌。

IMG_5565.jpg

還有添加清涼薄荷,洗後同時清爽頭皮,舒爽療癒。

IMG_5566.jpg

適合油性頭皮(髮質),天天使用,清爽舒服,洗去油膩,還給頭皮清爽。

0%矽靈、不做動物實驗、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

IMG_5586.jpg

洗後的蓬鬆感,真的很舒服,還能持續到隔天,享受一整天的清爽。

   

Natural Series藍雀 Deep CleanShampoo深層喚新洗髮精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aturalcolour/

藍雀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colour01/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