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Jessica在一次的臉書社團上看到一個講座,這個講座是請一位「張鈺珠老師」講開運修眉,還有彩妝幫自己增加運勢,還有認識自己。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還有利用彩妝來增加桃花,因此就好奇的報名了,只收場地費的講座。

上張照片,我與張鈺珠老師。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到了現場,才知道「張鈺珠老師」的厲害,因此聽完講座,就立馬現場用優惠價報名了這個課程,學習更好,老師也一直強調,「學習」的重要,張鈺珠老師也一直還在努力學習。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這是一堂一天的課程,下午13:00-17:00課程,課程內容,除了老師專業的「人相學」之外,還有老師一對一的諮詢及利用老師的專業幫您修眉毛,有好的眉毛,才能有好的運勢,但有好的眉毛也不要忘了心存善念、心存慈悲,讓自己快樂。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今日的課程,有好多學員來跟「張鈺珠老師」學習,「BCB美學院」所開的課程都很棒。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先來介紹老師資歷。

張鈺珠老師,多年的彩妝師資歷,幫過很多明星上妝,畫過不少名人,還是「蕭湘居士」的弟子,跟著蕭湘居士學習「人相學」20年,現在也還在學習更多人相學的知識,張鈺珠老師希望透過她的課程指導我們學習人相學,傳承「蕭湘居士」人相學的知識,並帶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張鈺珠老師,利用自己本身的彩妝經驗加上人相學的經驗,出版了好幾本人相與彩妝結合的書籍,課堂上也告訴我們如何利用彩妝(色彩)增加自己的運勢。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也透過這樣的結合,幫助很多人改運。

面相真的學問很大,面相還要結合流年,注意一些小細節,這都要透過學習,跟著張鈺珠老師學習。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張鈺珠老師不藏私的教學,受益的都是我們在坐所有學生,有緣才會跟這麽厲害的老師學習,我第一次接觸開運彩妝,也希望透過老師幫我改好的眉毛,讓我更精進,我也希望更多人與我一樣有機會認識張鈺珠老師。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在課程上也學到,今年2021年的流年彩妝要使用的顏色(黃、紅)兩色,可以運用在穿著也可運用在包包上,「張鈺珠老師」也不藏私的講了很多人相學的宮位,要注意什麼。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講座上學到的東西,在課堂上更精進的學習更多,很多東西都是「投資自己」尤其是「學習」。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人相學的習得,目前雖然只是認識,但透過跟張鈺珠老師學習,可以繼續學習更多。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這個課程剛好是「張鈺珠老師」生日,因此順便幫「張鈺珠老師」慶生。

學習真的是永無止境,就像張鈺珠老師一樣,熱愛學習人相學,把人相學帶入彩妝自己的專業,讓自己更厲害。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張鈺珠老師」一直在課堂強調,走對的路,人生有限,把握機會,精進,學習,眼正、心正,學相的好處,認識自己,預防的課程,改變氣質與氣度。

人相學有分「色相美」與「相理美」。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男生的修眉與女性不同,老師一邊修眉也會一邊講解。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還有教導我們修完眉毛怎麼畫眉,日後怎麼修自己的眉毛,還可以定期回去找老師修眉。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張鈺珠老師講到我的流年。

2021年現在,我是1982年11月7日生,今年39歲,走的是眼睛的運,因此要利用彩妝,讓眼睛變有神,要製造臥蠶,早睡,不能有黑眼圈。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還有唇要有顏色,一定要滋潤唇部,使用紅色系的唇膏,平常要用護唇膏滋潤嘴唇。

臉型屬於:金型人,特色:皮膚白皙、做事一板一眼,要講利益,說清楚講明白。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開始修我的眉毛了。

張鈺珠老師說,我的眉壓眼,這個要把眉毛跟眼睛修開。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修好一邊了,我覺得張鈺珠老師,好細心唷!修眉修的好仔細。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最後完成了,還順便幫我補上唇色。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最後還有一小段課程,讓宜禮老師來講風水。

順便教導一些風水擺飾,來增加自己今年的運勢。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修眉完與我之前的對比,我自己看完後也很喜歡張鈺珠老師幫我修開眉壓眼的狀況,還讓我知道,我應該怎麼經營自己,老師是一個很正面的老師,第一次見面,老師還親和的送我一顆好吃的橘子。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張鈺珠老師跟BCB美學院在上完課還會送給學員禮物,讓學員都美美的,這堂課真的是現在必修,如也想認識老師,請留言,我們可以一起學習與認識老師,認識自己、自己改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這是我上完課後第二天上班的妝容,按照老師的教導,但還需要更努力,我適合走美學的產業。

因此需要更多的練習,讓你看到我的改變。

 

認同張鈺珠老師,把所學的帶入事業中、生活中,我也希望透過我的分享,你們也能認識BCB美學院跟張鈺珠老師。

資訊分享: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5216260

講座傳送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pLicCJb72N_86LjgVgatAHX2v-QpFkRFHS9LEA-HecOAEWg/viewform

上面連結是最新講座資訊,歡迎認識老師,聽講座,學習。

   

 

 

 

 

金牛年扭轉乾坤、bcb美學院教你怎麼作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