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塔羅/森野秘境

最近因為有點迷惘,對很多事情都有一些想要解決的問題,但是不知道怎麼解決,跟很多閨蜜聊過,都還是覺得有些東西還是在心裡,無法真正的得到一些幫助。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有一次跟一位閨蜜聊到這樣的問題,這位閨蜜對「塔羅牌」有一點認識,也覺得「塔羅牌」給的建議都很有幫助,透過牌卡跟塔羅占卜師連結,占卜師解牌,得到一些建議,真的得到很多幫助,因此閨蜜建議我也去尋求牌卡的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Jessica就詢問她,「台北哪裡可以算塔羅牌」,閨蜜跟我推薦一間,靠近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kiwi塔羅/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評價」,Jessica就上網搜尋這家「台北占卜」,發現其實很多正面的評價,而且也有很多塔羅占卜師,每位占卜師都有不同專長, 服務項目也很多「西洋占星、魔法開運、塔羅占卜、盧恩符文、紫微斗數、生命靈數、能量頻調、課程教學」

 kiwi塔羅/森野秘境 

Jessica就這樣預約了2021年8月1日下午14:30來尋求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這間店我很喜歡,裝潢很簡單,很溫馨,也很漂亮,店面門口掛了很多「捕夢網」這些捕夢網都是kiwi塔羅/森野秘境的占卜師自己手作,都可以買唷!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地板上也很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受,讓我很喜歡。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這些「捕夢網」都超美的,我真的很想每個都帶回家。「店長」說這些都可以賣的,下次再來,我要來詢問價格。

 kiwi塔羅/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

營業時間:13:00-23: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忠孝復興站附近)

電話: 0989-657029

LINE: @wicca.tw

官網: https://wicca.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icca.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icca.tw/

歡迎透過電話跟line預約

 kiwi塔羅/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讓Jessica滿意的地方是擁有個人私人空間,不像許多店家純粹隔著布簾,常常會擔心自己隱私的事物讓其他人聽到。這邊就是簡單的小巧空間,單純的位於巷弄內的一樓獨立店家,不用擔心疫情或者人群複雜的問題,重點是1對1諮詢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名片也很美。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服務項目。

 kiwi塔羅/森野秘境

 

空間小巧可愛,裡面有沙發跟桌子,很溫馨的諮詢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還有展示櫃,這裡的東西,也可以問店長,喜歡有緣的也可以買走,帶回家,讓自己更多正能量。

 

 

 kiwi塔羅/森野秘境

 

螢石芳香療法,可以隨身隨地裝著精油,隨時可以戴在身上聞著療癒芳香。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各種塔牌。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魔法油。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奧剛金字塔。

kiwi塔羅/森野秘境製作奧剛金字塔真的很漂亮

藉由天然水晶礦石/金屬/有機樹脂和神聖幾何圖案提升振動頻率,根據增強功能面向來進行製作增強各種運勢。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魔法精油,可以試用唷!

/tmp/phpXjO7T6  

Kiwi塔羅/森野秘境,是一位美麗的塔羅占卜師為我解牌。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這位美麗的塔羅占卜師的專長

偉特塔羅/大天使神諭卡/芳香療法/巴哈花精療癒/奧修禪卡/生命數字/ 色彩解讀系統/水晶療癒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塔羅占卜師先請我抽一張「彩虹卡」,我很妙的就抽到是真的我的問題的卡,這張卡kiwi塔羅讓我帶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就是這張。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開始前為了更認識我,我跟塔羅占卜師先聊天。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塔羅占卜師說,她這次會幫我用「偉特塔羅牌」與「大天使神諭卡」來幫我釐清問題與得到解決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這次來的主題是「下半年事業運勢」,下半年是指剛好半年「2021年8月-2022年1月」塔羅占卜師用「偉特塔羅牌」「結合占星術」牌陣「黃道12宮」來幫我解牌與尋求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洗完牌之後,塔羅占卜師會先把牌做一個清理。

 kiwi塔羅/森野秘境

 

讓我開始抽牌,一張一張解釋牌。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塔羅占卜師透過牌還有跟我的連結,來解釋牌組上的牌,我真的很是有感觸,而且每張牌都是我內心真的想要的。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在來到Kiwi塔羅/森野秘境時,我真的不知要怎麼詢問塔羅牌,透過塔羅占卜師的指引,還有連結,真的讓我找到真的適合的建議,也透過這次的體驗,讓我內心真正的答案在這裡也找到,我要把握這個牌陣,這次的建議,讓我心裡更篤定了。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再透過大天使神諭卡的三張牌,來呼應,塔羅牌最好的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最後真的讓我帶走滿滿的建議,還有滿懷感謝塔羅占卜師,心裡的踏實度比以往更強烈,更想認真的達到我所想要做的事情,讓這些目標可以在下半年更得到豐碩的成果,這副牌也是讓我利用這個機會來達成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做一輩子,這是每人的夢想,找到自己真的想要的,真的很重要。

 kiwi塔羅/森野秘境

 

看完這篇文章,Jessica真心推薦,如有疑惑,推薦台北占卜,可以來「kiwi塔羅/森野秘境」,讓妳得到建議,收穫滿滿的回家,這裡的塔羅占卜師都很厲害,真心分享,絕無誇大。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我與美麗的塔羅占卜師

Kiwi塔羅/森野秘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Kiwi塔羅/森野秘境臉書粉專

 

 

 

 kiwi塔羅/森野秘境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