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Jessica為何又纏著簡曉育老師要求她開進階彩妝課呢?因為就是看到簡曉育老師上面那張照片,來自簡曉育老師臉書頁面,台南舞魅娘這樣美美的妝感。

 

因此問簡曉育老師說老師這個妝是您請彩妝師來幫您上妝的還是自己呢!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簡曉育老師就說:她在東森模特兒,直播,VIVA購物主持還有台南舞魅娘的妝都是自己完成的,尤其是舞魅娘的妝需要濃妝也要用假睫毛,這樣完整的妝容。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哇哇!我的老師真的超厲害淡妝跟濃妝都難不倒她之前跟她學了初階彩妝包含保養讓我現在真的在簡單的業配上還有攝影方面都很能駕馭上班去銀行還有行員問我妳跟平常不一樣了眼睛好美唷!!妝容很好看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我被稱讚了ㄟ!我也立馬告訴老師原來一個妝感改變連同美感都不同了淡妝也要尋求精緻妝感我也透過初階改變以往的保養跟上妝習慣學習本來就是要歸零歸零之後的成長真的不一樣!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如果妳也想學習可以從初階開始跟著老師學習這裡附上我的初階課文章:

Jessica學記-前東森購物模特兒、小羅家族經紀公司美姿美儀老師-「簡曉育」老師,學習基礎彩妝篇,呈現自然妝感、輕薄透的偽裸妝,找到適合自己的妝感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Jessica就馬上跟老師討論進階班何時銜接初階班效果最好又加上現在又是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跟著老師學習我跟老師就排定在8月初開始一連四週一週一次2小時的進階課程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課程第一天依照慣例老師要我複習還有展現初階班學到的彩妝留下眼妝給老師因為要學習怎麼調整眼睛大小(兩眼大小要一樣)就是要透過雙眼皮貼來調整了因此學習怎麼貼雙眼皮與如何貼上雙眼皮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第二堂課一樣練習到雙眼皮貼好老師就開始教導如何貼假睫毛天呀!假睫毛真的很難我真的很想放棄了一直貼不好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第三堂課簡曉育老師說她剛好北上可以來兩堂實體課程我們就選擇吃中餐跟下午上課老師還說把妳最不會的東西材料都帶出我直接在實體課上幫妳調整跟告訴妳怎麼有技巧的貼上去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因此我就把假睫毛都帶出了老師也說假睫毛其實可以重複使用直到不能用為止所以我就把之前用的假睫毛帶出實體課老師認真仔細的指導我怎麼貼還有眼妝的注意事項簡曉育老師說眼妝要顯色就是要讓刷具沾多一點眼影這樣眼睛才能吸收眼影顏色才會顯色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哈哈!!我都用錯了啦!!我都捨不得用眼影我還跟老師說我眼影都用不完原來是用法用錯老師還說難怪妳的彩妝都歐美專櫃的不可能這麼不顯色丫!原來就是妳都不敢大膽的使用眼影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第四堂課老師教導我跟商品拍攝要怎麼拍我們選了一家咖啡廳上課那裡環境很美很適合業配因此我就帶了雙高跟拖鞋去給簡曉育老師指導要怎麼擺姿勢拍攝這雙拖鞋老師也調整我的觀念我一直以為商品是重點人沒關係但是簡曉育老師給我的觀念就是人跟商品都是重點人也要美美的不能只注意商品而已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透過簡曉育老師進階課的指導讓我更喜歡跟著厲害的老師學習從保養到彩妝還有商品跟我的擺拍學習如何注意很多眉角也讓我更精進跟著簡曉育老師學習真的很愉快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指導妳一對一教學專注只為妳不藏私的教學只為了妳更好跟更美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推薦學習彩妝(初階/進階)請直接諮詢簡曉育老師,並且提到Jessica介紹讓老師知道您是如何得知這門課的禮貌很重要!!

 

簡曉育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11667124

 

老師的資歷在初階課程裡有介紹我這裡就不多說介紹了先看初階連結在看這篇進階課程會讓妳對簡曉育老師的教學更有概念

 

 

 

  進階彩妝課、商品與自己擺拍技巧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