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在暑假快結束前的週四週五,問媽媽要不要跟我一起搭高鐵到高雄,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旅遊高雄兩日遊。

媽咪說女兒安排好就去呀!我就說放心交給我吧!每天一到兩行程,一定悠閒不累。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就這樣決定了,我跟媽媽一年一度的兩日遊,我每年都會帶媽媽去小旅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也延後我跟媽媽的小旅行。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媽媽也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又是暑假出門,不想媽媽太累,所以決定住宿不要住太遠,我們也沒交通工具,景點也要離捷運很近。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住宿也要交通方便,住宿也不能太糟,還要有早餐,住宿還要乾淨、有特色,Jessica就上網尋求Google大神,找尋好的民宿或旅館。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就這樣找到一間Jessica很滿意的民宿,Google評價也不錯,房間又每間都有特色,重點是交通便利,離捷運站也很近,又在高雄市中心,是一間無人旅宿,❤️!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並且也順便安排了這兩天的行程,給媽媽過目,媽媽也很滿意,我就這樣定案了。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2021年8月26日當天早上我跟媽媽從南港高鐵站出發,11:30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站,我們先去左營高鐵站吃午餐,然後下午15點抵達民宿。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民宿位在高雄捷運站(紅線與橘線交會站),「捷運美麗島站」出口2走路五分鐘可抵達,很好找。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我們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站後,中午吃飽後,抓時間去搭捷運、從新光三越出去就可抵達左營站。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從左營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因為是紅線所以不用轉車,到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後從出口2走,往第一銀行走,看到高雄三信左轉,看到加昕洗衣店右轉,就可以看到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弄內。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就是這裡,轉進去,看到43巷,直走,第一個巷子就是1弄,民宿在1弄裡面的6號。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E6%9C%AA%E5%91%BD%E5%90%8D

Jessica還上網看過這間「阿爾兔兔民宿-高雄包棟、寵物友善住宿」的評價,評價真的還不錯,這間民宿屬於「無人櫃檯民宿」,一切都靠民宿Line下單跟匯款,然後老闆會告知您民宿規定。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是之前Jessica跟民宿老闆的對話,而且老闆很重視我們住宿的安全。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如果我有不懂,老闆也會詳細解答,住宿後也會關心住宿的如何?早餐是否有取到。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樣的服務讓我很喜歡。以上是我住宿前跟老闆確認的事情。

%E6%9C%AA%E5%91%BD%E5%90%8D

「阿爾兔兔民宿-高雄包棟、寵物友善住宿」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1弄6號

電話:0988830610

  

老闆還很貼心,因為知道我帶媽媽出遊,覺得本來我想預定的房間比較高,比較不適合銀髮族住,因此給我「悠然鄉村蛋椅四人房-2樓」。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高雄包棟民宿-寵物友善住宿」因為是「老房子」改裝所以沒有電梯,外觀我很喜歡,很有設計感。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很適合拍照。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很復古的感受。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是飯店1樓的空間。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還設計了可以讓住宿打卡。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進飯店記得先換室內拖鞋。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防疫期間,雖無人旅館,但請不要忘了實聯制,還有消毒與體溫記錄給飯店,不要成為破口。

  

 

 

Check in跟check out都自助式的,自己取自己的房間鑰匙,退房把鑰匙掛回去。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如果有預約早餐,第二天早上9:30自己到這裡取自己預定的早餐。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我跟媽媽準備上樓進房間了。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間位在2樓,這間是我們住的悠然鄉村蛋椅4人房。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蛋椅很適合拍照。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兩張床。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漂亮的復古窗戶。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房間的衛浴設備。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出去參觀其他房間。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間是兩人房,一大床,有公主幔欸!好浪漫。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每一間的衛浴設備都不一樣。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部分房型可以跟寵物共住。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樓下給寵物。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樓上給主人睡,❤️!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衛浴在房間床的樓下❤️!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我忘了介紹了,一樓大廳,沒有飲水機,有Ro滲透水,打開可以直接生飲,如要喝熱水,房間有快煮壺,可以下來裝水。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參觀完旅館之後,來預約早餐。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當天晚上22:00前如想吃飯店的早餐,請記得不要超過時間在line上預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房間裡也很好拍。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我就在下午傍晚時間,帶媽媽搭一站捷運到高雄車站逛我在網路查到的「後驛商圈」,這個商圈號稱是高雄的「五分埔」,是高雄的服飾批發市場,媽媽逛到還入手兩件洋裝呢!後來從飯店走回飯店,結束一天的行程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回到飯店,發現房間裡有一個很漂亮的檯燈。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第二早,發現早餐真的很準時呢!早上9:30就看到在我們的早餐在早餐籃裡。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取完早餐,回房間吃了。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是我點的早餐,肉蛋吐司,肉跟半熟蛋,真的很好吃,蛋半熟是我最愛的口味,蛋液流出來搭配肉,美味,土司烤得也剛好。 

媽媽點歐姆蛋吐司,媽媽說歐姆蛋很滑順好吃。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不愧是高雄老牌紅茶,我點的去冰紅茶,帶有不一樣風味的紅茶口感,甜甜的很好喝,媽媽不愛喝甜的,所以點了無糖冷泡茶,冷泡茶不澀,簡言之早餐很好吃,床軟硬適中,枕頭也很舒服,房間也很棒,我們就這樣Check out離開阿爾兔兔繼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這裡附上早餐預訂方式與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順便附上我們第二天所走的行程,我們不想轉換捷運,所以今日都只走紅線行程。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吃完早餐,出發第一站來到高雄捷運紅線的「都會公園站」,去參訪都會公園,覺得很舒服,漫步在公園裡。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下午來到高雄捷運紅線的「生態園區站」,這裡有一個凹子底原生植物園,也很適合走走。

最後回到左營高鐵站北上回台北。

真心推薦,來到高雄,真的住在方便的「高雄住宿推薦」,「阿爾兔兔民宿-高雄包棟、寵物友善」,合法民宿,每間房間都不同,❤️!出去走景點搭捷運都方便。

「阿爾兔兔民宿-高雄包棟、寵物友善民宿」合法民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1弄6號

電話:0988830610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2twok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阿爾兔兔-包棟民宿、親子房,寵物友善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