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連鎖髮廊,染髮、燙髮、剪髮、洗髮、護髮都很平價,因此我超愛,從中和店請設計師幫我洗、剪、頭皮、護髮後就愛上了,每次弄頭髮都去居髮廊。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的設計師,完全不推銷,也不會因為想賺妳的錢,依照妳要的方式處理頭髮,設計師會依照妳的頭髮還有妳想要呈現的感覺去做微處理,讓妳頭髮好看又照顧妳的頭髮,讓頭髮呈現質感又不傷髮質。

 居髮廊樹林店

 

我就因為這樣我現在的頭髮都全程交給居髮廊處理,後來又因為公司的關係,得知居髮廊新莊也有分店,跑去居髮廊新莊店給店長Hank處理頭髮,那時我的頭髮還不能染燙,所以處理方式還是跟中和店的處理方式一樣,洗、頭皮、剪、護,發現新莊店店長超強,超厲害。

 居髮廊樹林店

 

這裡順便附上舊文。

居髮廊中和店,設計師可以指定店長(J),文章:Jessica分享中和染髮推薦-新北市中和區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居髮廊hair salon-定期保養頭皮(活化頭皮調養)與護髮(娜普拉柏金三段護髮)頭髮與頭皮保養很重要,定期清潔頭皮與護髮髮尾讓頭髮更健康,拯救我染後壞掉的髮尾 

居髮廊新莊店,設計師可指定店長(Hank),文章:Jessica分享「新莊髮廊推薦」、「居髮廊hair Salon新莊店」、「洗剪活化頭皮深層去角質與娜普拉結構式三段護髮」半年一次大整理與定期護理頭髮與髮絲,重現柔順健康秀髮 

 居髮廊樹林店

上次剛好有位妹妹問我,她看到我的文章,居髮廊新莊店,那間店離她家很近就問我設計師如何?我就跟她說很厲害,一定要指定店長Hank,後來她真的去了,先去洗頭與剪髮,真的是她要的感覺後再去一次居髮廊染髮,髮型弄完後,妹妹給我評價與回饋說,Hank真的很厲害,弄完她很喜歡。

 居髮廊樹林店 

就這麼又剛好,有一位好姊妹比我小一歲,那位姐妹問我,她想要洗+剪+染+護髮,看我寫了這麼多篇的居髮廊文章,她覺得看起來居髮廊很不錯,請我幫她預約,我就這樣幫她預約了Hank,從居髮廊小編那裡得知,現在Hank在新的分店,樹林店幫忙,那我就帶姐妹到樹林店找Hank弄她的頭髮,姐妹完成後的那個髮型,我覺得很棒,而且可愛又俐落,又好整理。

詳細圖文:新北市樹林區髮廊推薦/居髮廊-樹林店/染髮推薦/打造流行時尚又俐落有型俏麗短髮/整理後閨蜜變可愛/好整理的俏麗髮型 

 居髮廊樹林店 

就因爲這樣,我也心動了,我也在居髮廊預約了時間到樹林店找Hank處理我的頭髮。

 居髮廊樹林店 

上篇環境已經介紹過了,如想看髮廊的環境可以往上看舊文唷!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我去的時間,剛好有些優惠,如有想知道其他優惠,可以直接預約電話預約順便詢問唷!

 居髮廊樹林店 

我就直接講自己頭髮的狀況與問題。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之前在居髮廊中和店與新莊店時,因為之前不知要注意髮質,只注意頭髮是否美麗,讓之前不固定去哪家髮廊,也不確定是哪間髮廊,造成的傷害,也可能是累積出來亂搞的結果,染、燙過度,弄壞了自己的頭髮與秀髮,因此Hank與J都建議我把糟髮、稻草全部剪除,再決定染、燙。

 居髮廊樹林店 

這次來到居髮廊樹林店找Hank就是因為頭髮已經被剪的差不多了,最糟髮頭髮都全部被剪完了,已經全恢復健康了,想要頭髮留長與看是要染、燙選擇哪一種,來處理我的頭髮。

 居髮廊樹林店

 

我跟Hank說,在夏天我會把頭髮綁起來跟放下來兩個都會呈現,可能也需要拍照,希望髮型與自己整體看起來都是漂亮的,Hank就說那這次我幫妳染髮好了,Hank還說因為我的自然捲捲度很漂亮,是大捲那種,如果燙的話會沒有多大變化,所以等再留長一點在燙會比較好。

 居髮廊樹林店

 

Hank也知道我不喜歡漂髮,就跟我說,如果染太淺,妳的頭髮會看起來毛躁,所以我不幫妳染太淺,我幫妳調出質感帶有冷棕又霧面的髮色,順便使用哥德式三段新微漾護髮,最後再修出一個髮型出來。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跟Hank討論完,決定了之後,設計師先幫我做頭皮隔離,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居髮廊樹林店 

戴上耳罩,保護耳朵不被染劑染到。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染劑顏色看起來很像芒果,看起來很漂亮,染髮,等待時間。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先把染劑沖洗掉。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再洗髮。

 居髮廊樹林店

 

洗完頭後的濕髮呈現的髮色。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護髮使用的是日本的哥德式三段式新微漾,保濕護髮。

 居髮廊樹林店

 

先把頭髮弄濕,居髮廊告訴我護髮就是要在頭髮濕的狀態下護髮,護髮素才會真的有效。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先使用1-2劑,等待時間。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沖洗掉護髮素。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再使用第三劑,等待時間。第三劑是為了鎖住所有的護髮素。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沖洗掉護髮劑。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剪髮。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吹整修瀏海,完成。

 居髮廊樹林店

 

我真的超滿意這次的改造與造型,Hank真的是我必推設計師。

 居髮廊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髮色很喜歡,整個髮型也很美,多層式的顏色,沒有漂,帶出質感,回家媽媽也說好看,還要我以後都不要綁起來。

 居髮廊樹林店

 

推薦頭髮交給居髮廊連鎖髮廊,目前樹林店新開幕,請先電話預約,居髮廊(中和店、新莊店、樹林店)。

 

居髮廊樹林店

店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685-5501

營業時間:12:00-21:00

大眾運輸工具

台鐵 樹林火車站後站步行6分鐘

公車 搭到樹林後火車站下車步行1分鐘即抵達

 

 

 

 

 

 

 

 

 

 

 

 

 居髮廊樹林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