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山佳火車站百年車站風華/樹林秘境/樹林環保河濱公園/google評價4顆星以上景點/樹林景點推薦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今天因為下午要帶朋友去參觀行李箱,那家行李箱店剛好在樹林,但我們早上相約吃早餐,吃完早餐後發現還早,我就問朋友說天氣真好,要不要早上先去一個地方晃晃下午再去看行李箱,朋友就說好呀!那要去哪,我就上網google,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點,那就是位在山佳火車站出站後步行15分鐘可抵達的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因此我們就搭火車到山佳火車站,到火車站後發現這個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小火車站是一個百年車站,旁邊還有留著百年車站,現在的車站是新蓋的,還有火車站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新北市樹林區的山佳火車站有兩個出口,我們想說去樹林環保河濱公園前可以先逛逛山佳火車站。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這棟建築就是以前的百年車站,現在保留下來。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以前的名稱。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山佳火車站公園其實很美呢!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真的值得來走走拍拍照,認識這個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火車站,其實台灣保存下來的老車站其實不多,山佳火車站是真的值得來參觀,我也是第一次停留在山佳火車站跟走山佳火車站附近的景點。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最重要的早上行程就是我找尋google大神,google告訴我的樹林秘境,樹林公園、山佳河濱公園,這個公園除了看評價之外,我還搜尋了很多圖片。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秘境/樹林環保河濱公園/山佳河濱公園的交通也很方便,地址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環河路24號,搭大眾運輸工具到山佳火車站,出火車站後直走600公尺就會看到一座橋,我們從旁邊的人行階梯走下去就到了。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有兩個必看的點,一個是沐心池,另一個是鹿角溪人工濕地,還有樹林心型鳥。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我跟我朋友運氣不好,我們到時都圍起來在施工。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雖然看不到那些有名的秘境,景點,但還是有看到,網友號稱的最美的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這個樹林環保河濱公園跟台北的河濱公園不一樣,它屬於很多綠地,也有很多樹。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今天雖然熱,但走在這個樹林環保河濱公園裡,有風,吹起來很舒服,還有樹,整個綠油油的一片好舒服。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指標也很清楚。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這個樹林環保河濱公園真的是我來過的河濱公園最美的,有人在騎車運動,也有人在散步運動,涼亭裡也有人在聊天吃東西跟休息,假日樹林環保河濱公園真的是很棒的旅遊景點。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我終於知道為何會有人說這裡是樹林秘境了,還有最美的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今天真的不虛此行,來到完全沒走過的車站,發現美麗的老車站,百年的山佳火車站,還認識最美的河濱公園與綠油油的公園綠地,我真心推薦來到樹林旅遊,不要忘了山佳火車站跟樹林秘境-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環河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