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永信藥品評價/VIOTERAS維生素的C精華液評價/小綠C好用嗎/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溫和美白保養品怎麼選/透明肌保養品推薦/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日本熱銷精華液分享/敏弱肌精華液分享/淡化細紋保養品分享/保濕緊緻精華液分享/逆齡日常保養分享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瓶來自日本超厲害的精華液,我是一個愛用日本品牌保養品的女人,以前出國都會去日本藥妝買台灣買不到的保養品回來使用,也會去看日本雜誌分享的保養品,來購買。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這次購入的也是日本逆齡保養品,有小綠瓶之稱的維生素C誘導體專為逆齡想要肌膚年輕作用設計的精選,添加三種成分,頂級美容液-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我是一位本身就很注重保養的女人,其實也不會對保養很懶,但也喜歡簡約保養,不想肌膚有過多的負擔,其實越簡單的保養越好,我平常保養步驟,每天吃膠原蛋白外,平常早、晚,洗完臉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週期保養會使用去角質與面膜。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精華液保養是現在進入熟齡肌必備的其中一項保養品,熟齡肌的我增加一項保養品,精華液的挑選,我也是依照自己的膚質挑選,購入也以天然為主有品質與廠牌至少有保障。 

 

永信藥品HAC安心安全的保證,永信藥品有60年歷史了,秉持著誠信守法的精神及最高品質與永遠信用服務顧客原則,產製各種高級藥品銷售國內外,祈能達成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的經營理念。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我現在使用精華液以保濕為主,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肌偏乾肌,肌膚容易出油,這種油不是因為太滋潤的油,而是肌膚缺水的油,所以我購買產品都是以保濕為主,肌膚最重要就是保濕、油水平衡,保濕做好再去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女人一過30歲最好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最後使用乳霜鎖住精華液的營養。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簡稱小綠C,好用嗎?後面我會告訴妳使用後的感想,先來分享,但分享前,我真的很推這瓶小綠C,我會在後面的文章裡用小綠C來代表這瓶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超人氣保養精華液,96%消費者使用滿意,2019年上市至今已在日本已突破200萬瓶銷售!電視台、人氣雜誌皆強力推薦-並三次蟬聯樂天銷售NO.1,高效保濕x快速吸收x美肌美白逆齡,多種功效,一瓶輕鬆搞定。10%高原液濃度,白天也可以使用!輕鬆打造透明感美肌,這瓶小綠C連敏弱肌都可使用。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小綠C五大關鍵:保濕型維生素誘導體Amitose 3GA、速攻滲透型維生素C誘導體APPS、逆齡型維生素C誘導體美白維生素C、逆齡化的王牌輔酶Q10。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使用方法:適用於所有膚質及年齡層,敏弱肌能安心使用。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年輕肌膚,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之後,可以直接使用這瓶小綠C即可,如果是乾肌或者混合肌偏乾,可以在化妝水步驟使用兩次化妝水在使用小綠C,年輕肌膚可不用在小綠C之後使用乳液。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但熟齡肌肌膚的我,又是混合型偏乾肌,我還是會在使用乳霜,但化妝水之後只會使用精華液,不在使用其他瓶瓶罐罐,簡單保養肌膚,做好保濕即可,化妝水,小綠C、乳霜,一週兩次面膜,一週一次去角質。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水,取出小綠C適量3-4滴滴在手心,均勻按摩臉部肌膚(輕柔)到全部吸收,最後再使用乳霜鎖住肌膚水分。

   

官方網站還有教特殊保養,用小綠C洗顏,於平常使用的洗面乳滴入4-5滴精華液,均勻混合使用,此用法每週建議1-2次。

我使用的感受,很好吸收,保濕度剛剛好,使用後肌膚水潤、膚色提升、滋潤、自然亮度。

官方網站/臉書粉專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