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cafe

很久沒有外出用餐了,公司剛好在捷運文湖線上的文德站,想找一天約內湖的朋友一起相聚用餐,剛好想到一間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的咖啡/輕食/簡餐店。

 肥婆cafe

 

決定要吃這間,因為看到人多就進去吃,這家Cafe店,名稱:肥婆Cafe,我也不會因為看到人多就隨便進入餐廳用餐,我也會上網看一下Google的評論,肥婆cafe 的評價有4顆星,只有123則Google評論,雖然感覺評價還好,店名真的太特別而吸引到我。

 肥婆cafe 

我就把評論截圖下來,轉發給朋友,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吃看,她說她也沒吃過,她說好。

 

 

肥婆cafe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7:00-20:00;例假日8:00-19:00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55號

電話:02-227-6677;傳真:02-2799-8355

臉書粉專/IG

 肥婆cafe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週三中午午餐地點,如你是肥婆Cafe的會員,週三咖啡買一送一,肥婆cafe ,如何抵達,大眾運輸工具(台北/新北捷運)位於文湖線(棕線)上的捷運文德站,出口2號走路即可抵達,也可以搭公車,公車搭到湖光國宅下車走路即可抵達。

 肥婆cafe 

 

 

肥婆cafe店裡有戶外座位跟室內座位,早上到下午賣輕食、飲品、蛋糕、2樣飯、1樣義大利麵。

 肥婆cafe 

 肥婆cafe 

白天的菜單。

 肥婆cafe 

 肥婆cafe 

晚上的菜單又不同了。

 肥婆cafe 

 肥婆cafe 

 肥婆cafe 

店裡的環境,一面網美打卡牆。

 

 

還有手沖咖啡唷!淺焙、中焙、深焙(酸、中、苦)都有,咖啡看起來很厲害。 

 肥婆cafe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街口。

 肥婆cafe 

 

 

我跟閨蜜一進來就看到很特別的打卡牆,也問了老闆為何要把店名取為「肥婆cafe」,老闆說,希望來店裡用餐的客人,都不要想著減肥,只要享受店裡美食即可,胖胖的其實也很可愛呀!

 

 

牆上可愛的胖女孩,也就成為肥婆cafe的商標,也去註冊了,變成肥婆cafe的商標。

 肥婆cafe 

 肥婆cafe 

肥婆cafe的菜單上品名與餐點都有可愛的名字,食物也很好吃。肥婆cafe也可以團體會議/活動外燴皆可洽談。直接私訊臉書粉專

 肥婆cafe 

打拋豬飯100元+黑肥肥咖啡55元。

 肥婆cafe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肥婆cafe餐點都是單點。

 肥婆cafe 

打拋豬用九層塔,有加醋,我覺得很好吃。

  

 

咖啡順口,好喝,濃厚,有可可香氣,偏苦。

  

閨蜜點的是老闆最愛麻婆豆腐飯與黑麥啤酒。

 肥婆cafe 

很道地的台式麻婆豆腐,不會很辣。

  

 

黑麥啤酒,濃郁的麥味啤酒。

  

我們喝開了,又另外點了兩杯酒

 肥婆cafe 

白鶴梅酒,有楊桃汁的味道,甜甜的好喝。

 

 

 肥婆cafe

台灣高山茶酒-有茶味的高粱酒,52度。

肥婆caf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00-20:00;例假日8:00-19:00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627-6677

傳真::02-27998355

臉書粉專

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搭到文湖線的捷運文德站,出口2步行即可抵達

公車,搭到湖光國宅步行即可抵達。

 

 

 

 

 肥婆cafe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