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髮廊府中店 

這次因為朋友的弟弟,看到我給居髮廊府中店的阿丹設計師燙出來的韓國空氣瀏海與髮尾的韓國波浪捲,很美,很適合我,還特地請朋友問我會不會不好整理,我就回朋友說,我覺得很好整理,不會不好整理。又加上他的姊姊也一直都是看我的文章找居髮廊新莊店的Hank處理頭髮,現在Hank兩間店跑,預約的時候請確認Hank在新莊還是樹林唷!

 居髮廊府中店 

這次因為朋友的弟弟找不到適合的髮廊跟設計師,所以才想說跟著我與他姊姊的步伐,一起找居髮廊弄頭髮,所以我幫他預約居髮廊府中店,我當然要指名找阿丹設計師呀!

 居髮廊府中店 

在燙跟剪之前,我也順便先了解一下他的需求,在預約阿丹設計師時也比較好讓他了解他的狀況。

 居髮廊府中店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我先在前面放上他的前後對比,我覺得弄完的頭髮真的很好看。

 居髮廊府中店 

正面跟側面是不是都差很多呢?之前的髮型蓋住他的美人尖太可惜了謝謝阿丹設計師授權給我使用他的照片。

 

居髮廊府中店 

我先在這裡感謝,本人與阿丹設計師授權給我有使用照片的權利,我也在這裡跟本人與阿丹設計師保證,這組照片(髮型作品照),我只會用在文章裡與臉書粉專與IG推廣之用。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的吉祥物,新莊店的爸爸媽媽生下來的母的黃金鼠,奶油包,聽阿丹設計師說,奶油包,早上是一條蟲,晚上是一條龍,早上都在睡覺。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回到正題,我在要帶朋友的弟弟去居髮廊府中店,燙跟剪之前,訪問過他,為何要燙跟剪,他本人跟我說,因為頭髮比較塌,又懶得抓頭髮,又加上頭髮長了,造型變樣也塌啦!所以想剪跟燙,原本就有燙髮的習慣了。我就給他我要幫你找的設計師的line,還有他的作品集。

 居髮廊府中店 

我在幫他預約我的御用設計師居髮廊府中店之前,有請他先去看他的作品,他看完之後,我們要弄頭髮那天,他提出了一個疑問,阿丹設計師是不是擅長打造韓系頭髮,我說是的,而且現在很夯韓國,髮型也不例外,他本人只說了一句話,我不要燙韓系瀏海,「逗號」瀏海,我就跟他說,你親自跟設計師討論。

  

當天設計師阿丹,很細心的跟他討論,結果還是決定燙韓系髮型,阿丹設計師很仔細看他的髮型,然後給很中懇的建議,他說韓系髮型不是只有「逗號」瀏海,還有其他的髮型,而且你有美人尖,美人尖很美,我幫你把瀏海往上燙,兩邊維持貼著肌膚,既能露出美人尖,也不會讓其他地方破壞你的造型。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開始燙髮之前,阿丹設計師先檢查他的髮質,發現他的髮質很健康,是超健康的健康頭髮,不用護髮,所以阿丹設計師一開始先幫他剪頭髮。

 居髮廊府中店 

開始燙髮,因為他的髮質跟我不同,我的髮質有健康髮跟受損髮,但他只有健康髮,所以阿丹設計師拿出健康髮專用的燙髮膏。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阿丹設計師,只燙髮中到髮尾,還有瀏海,髮根不燙,維持原樣,等待時間去沖洗。

 居髮廊府中店

沖洗時發現,燙膏還不夠,所以又回到位置上。

 

居髮廊府中店 

吹乾頭髮。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阿丹設計師再親自補一次健康頭髮使用的燙膏,一樣是髮尾跟髮中,及瀏海的地方。

 居髮廊府中店 

等待時間。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先沖掉燙膏,阿丹設計師洗頭髮使用的是燙髮專用的去鹼洗髮精,最後洗頭,很細心的洗兩次。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洗完頭後,回到位置上去做最後的吹整與修剪,然後再教他怎麼整理頭髮。

 居髮廊府中店 

完成後的髮型,我跟他姊姊都覺得髮型變清爽而有型了,露出美人尖也變帥了。

 居髮廊府中店 

真心推薦給朋友,尤其是板橋朋友,找不到設計師嗎?歡迎去找居髮廊府中店的阿丹設計師。

 居髮廊府中店 

居髮廊府中店

地址:22063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8951-1991

 

 

 

 

 

 

 

 居髮廊府中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