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Jessica在有次逛西門町時發現,之前去過的那間塔羅占卜,在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的kiwi塔羅,在西門町也開一家呢!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剛好這次來西門町逛街還有時間,因此就先line一下kiwi塔羅的小編,看看今日是否可預約?還想說這麼臨時是否剛好有空檔,沒想到kiwi塔羅的小編立馬回覆我:今日下午剛好有空檔,妳要回訪塔羅牌占卜嗎?沒想到小編居然還記得我,Jessica就看了一下錶,發現我確實真的有空檔,那就乾脆說走就走,下午來個塔羅牌占卜建議吧!Jessica就回小編說沒錯,就立馬預約了當天下午14:00。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話說回第一次如何認識Kiwi塔羅森野秘境,這說來話長,但因為真的覺得有幫助到自己,塔羅的建議又非常的好,剛好又想到第一次遇到kiwi塔羅森野秘境的塔羅老師,她說塔羅的建議不建議太常尋求,最好半年一次,因為塔羅也有週期,週期大概就是半年左右,因此到今日剛好也過了半年,還真是巧呀!這裡順便附上第一次去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站的文章: Jessica分享「台北塔羅占卜推薦」「kiwi塔羅/森野秘境」,尋求「塔羅占卜師」建議「下半年事業運勢」打造2021年8月-2022年1月事業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這次Kiwi塔羅的小編跟Jessica說,下午14:00的塔羅占卜,由於前面有另一組客戶,現場可能會稍稍等候到一下唷~於是等候的過程,Jessica一邊想著待會想問的問題,順便逛了逛這次塔羅老師的簡介資訊,發現了「靈氣療癒」的服務項目,覺得十分感興趣,看了一下時間覺得好像可以耶,就順便來了個靈氣療癒體驗!

到了預約時間,Jessica就按照kiwi塔羅森野秘境的小編說法與路徑,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經西門紅樓方向走,走到昆明街右轉就到了。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粉絲專頁

https://wicca.tw/kiwi-tarot/

Kiwi塔羅森野秘境官方網站

Kiwi塔羅森野秘境I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的小編,還跟Jessica說有空也可以來西門店學習塔羅占卜教學課程,西門店除了占卜服務外,還有開課程上課,偉特塔羅占卜教學資訊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Jessica來到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Kiwi塔羅西門店,不是一間獨立的小公寓,而是在大樓的二樓,旁邊有小樓梯可以直接走上去,❤️!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西門店跟復興店比較起來,Jessica喜好西門店的空間感,空間比較大,也很舒服,也有漂亮的商品展示櫃,還有洗手間,明亮的空間。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有飲水機,會準備茶水,那次的茶好好喝。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角落這區也好可愛。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商品展示櫃。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英國Aura-Soma靈性彩油。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奧剛金字塔,還有一隻我以為也是有魔法的貓咪,塔羅老師就說Jessica妳喜歡那隻貓,我們可以告訴妳在哪裡買,我心裡OS,我沒有要買沒有用的貓回家啦。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各類西洋占卜的牌卡、靈擺,水晶之類的。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我在這個櫥窗還看到一個淨化物品及空間的東西,我還以為是一個樂器勒!他們還有拿出來給我看,使用給我看,利用共鳴來產生能量淨化。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塔羅牌與各種牌卡。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這次Jessica尋求建議的塔羅老師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這位塔羅老師就是幫Jessica製作過一顆專屬於我的能量金字塔-奧剛金字塔,那顆金字塔是我每晚做脈輪單點冥想的物品,我也很珍惜,因為那顆真的好美,很喜歡。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Jessica選擇的服務項目60分鐘塔羅解牌與90分鐘靈氣療癒。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在開始之前,塔羅老師會先給Jessica填寫資料,然後透過資料先利用星盤與生命靈數來瞭解你,天呀!生命靈數與星盤解密,真的讓我無所保留,赤裸裸的展現在自己面前,超級準!連我自己不知道的那一面也被發跡出來,塔羅老師一說,自己想一想,還真的是那樣。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開始塔羅牌占卜,Jessica也還是以事業為主,另外因為還有時間,就順便問了Jessica在心中一直放很久的選擇議題。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塔羅老師針對第一個問題,老師先讓Jessica重新進行一次洗牌、收牌,再用左手切牌,最後使用左手抽出四張牌。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塔羅老師說Jessica一開始一直在利用少量的金錢學習必要資訊與知識,其實Jessica想要做一件事情,真的每次都從學習開始,然後再放手一搏,最後再做收成,而且決定的事情就會馬上行動,也不會更改方針,真的很像我的個性。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塔羅老師的最後建議在下面的那張牌,是說我有無限可能,盡情發揮我的所長與想挑戰的事情,我喜歡多方嘗試,我在心裡其實也想這樣做,塔羅老師他讓我更有信心與勇氣在想做的事情上勇往直衝。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第二個問題,塔羅老師一開始就反問我說這個問題是不是困擾我很久了。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我就說,是!天呀!塔羅真的可以在當下了解到這件事,太厲害了,塔羅老師建議我可以兩邊都同時進行。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聽完後,Jessica也立馬決定遵從建議兩邊同時進行,因為一邊要花較多時間,另一邊在花時間找尋同時另外一邊可以當下尋求周邊馬上的支援,直到我找到長時間可以搭配的解決方案為止。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在準備做靈氣療癒之前,塔羅老師先請我抽一張彩虹卡,我抽到的是橘色「臍輪」,塔羅老師說這又回到Jessica身上,臍輪是情緒問題,先了解你感應到的情緒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因為我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而做出回應,也太喜歡幫助人,而變成讓自己太累。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最後再做靈氣療癒,先讓Jessica了解什麼是「靈氣療癒」─文章 (來自於森野秘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最後做完會告訴Jessica回家要怎麼維護,這次能量療癒以脈輪調整為主,先請我躺下,前面大約30分鐘的療癒能量體驗,有點像是引導式冥想,然後再把靈氣導入Jessica體內,最後在檢查身體脈輪是否處在平衡狀態,順便查看身體狀況。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Jessica在導入靈氣時,有個白色的光從頭頂進入,進入時頭會麻麻的,白光一直很舒服。最後結束之後,塔羅老師說,我要多做臍輪、海底輪與太陽神經叢與心輪的保養,塔羅老師說Jessica的每天單點脈輪冥想有功勞,因為就是這樣,Jessica脈輪的平衡還不錯,喉嚨有過於活躍,還特別跟Jessica說要注意身體左半部,左半部有一些狀況,其實Jessica也有發現。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Jessica這次也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Kiwi塔羅西門店。
森野秘境的老師們都很專業,Jessica很是喜歡,也推薦給你,台北塔羅占卜,首選kiwi塔羅。
推薦kiwi塔羅,還有之前文章的塔羅老師。

Kiwi塔羅粉絲專頁,每週一會定期更新,也有一些運勢測驗,歡迎上去看看唷!還有塔羅占卜師班表,每個月都會重新公告塔羅老師的排班資訊。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粉絲專頁

https://wicca.tw/kiwi-tarot/

Kiwi塔羅森野秘境官方網站

Kiwi塔羅森野秘境I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